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李薇人设新颖?喜欢佛系躺平的日子
2022-11-24 11:34:05

  追《卿卿日常》的日子经常露出微微的姨母笑,六少主尹峥和呆萌少女李薇日常互动实在高甜,让剧里剧外的你我能够在疲惫的生活里找到缝隙,并且看到一种岁月静好的味道。

  田曦薇饰演的女主角李薇人设比较新颖,她是一个不思进取的乐活少女,虽然在小地方长大,但对待生活有自己独特的姿态,喜欢佛系躺平的日子。

  虽然李薇只是尹峥的侧夫人,但她得到了六少主满满的欣赏和疼爱,两人都比较淡泊从容,先婚后爱过得很美满。

image.png

  无论遇到了怎样的困境,李薇都保持那份快乐,她总是能够想到取悦自己放空心情,喝茶和吃美食都是打发无聊时光最好的方式。

  而这一点刚好与六少主尹峥不谋而合,两人都是热爱生活的吃货,只要有空暇时间都研究哪里有新鲜的食材,应该用怎样的烹饪手法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虽然尹峥自幼饱读诗书,在众多年轻川主当中鹤立鸡群,但他却不受新川主的宠爱,每每暗自韬光养晦,还处处故意遮掩锋芒,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主儿。

image.png

  其实李薇也没什么进取心,她很少给对方沉重的压力,婚后日常既有柴米油盐的温暖,又不乏风花雪月的浪漫,非常懂得给自己的日常调下滋味,让它变得活色生香起来。

  他们夫妇彼此的相处模式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心境,那就是合拍则心有灵犀,太累则立马挥手告别。

  古代内宅女子的生活向来单调,但李薇却用自己的智慧,给平凡的小日子增添了不少乐趣,这是值得每一个已婚女子学习的地方所在,好好爱自己才能邂逅全世界的美好和翩然。

image.png

  王尔德曾说,爱自己才是终极浪漫的开始。一个成熟且理性的灵魂,永远不会在满地狼藉中迷失自我。

  当下就是全部,只有学会接纳不完美和平凡,只有踏踏实实走过细水流长,才能从浮躁喧嚣中抽离出来,让心灵暂时拥有休憩的一席之地。

  而那个深谙爱自己的李薇,她活得格外通透潇洒,看似毫无进取心,实则早已洞悉了生活的真相,那就是看透了本质,却依然毫不保留地热爱它。

  一日三餐是常态,满地鸡毛是标配,但即便如此,也要努力地过好每一天,你对生活经常微笑,它就会对你报之以温柔和笃定。从这个角度来看,李薇真心聪明绝顶啊,她跟尹峥的确是绝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