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渣男陶俊辉,到底爱的是秦施还是吴菲?
2022-11-25 11:38:12

  《爱的二八定律》的点击率节节攀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李泽峰在剧中饰演的陶俊辉,和杨幂之间也有对手戏,那么他现在到底爱的是前女友秦施还是现女友吴菲呢?

  杨幂饰演的秦施,是陶俊辉相恋七年的女朋友,就在这两个人决定结婚的时候,陶俊辉鼓足了勇气,带自己的女友回家见家长,可是陶俊辉的母亲,并没有盛情款待秦施,而是对秦施冷眼相待,她还拉着自己的儿子说悄悄话,她觉得像秦施这种家庭出身的女孩不靠谱。

图片.png

  陶俊辉的母亲说话声音本来就很大,可能她也是故意这样说,想让秦施知难而退,秦施原生家庭确实比较奇怪,在旁人看来有些难以接受也正常,但是秦施这些年被父亲母亲教育的很好,她发现未来婆婆看不上自己,而自己的男朋友,也并没有帮自己证明,只是让母亲小声一点,可能此时的秦施已经明白,男友对自己的家庭,也有些许的看不起,傲娇的秦施选择主动离开。

  刚分手的时候,秦施也很接受不了,毕竟两个人相恋七年,陶俊辉对于自己而言,就像是一种习惯一样,秦施已经无法适应没有陶俊辉的日子,但是秦施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选择自己咬牙坚持过来了,而陶俊辉因为这些年秦施的不辞而别,一直怨恨着秦施,他觉得秦施当年那样离开特别不礼貌,丝毫没有反思过自己的问题,即便是时隔多年,两人再次相遇,陶俊辉对秦施也充满了敌意,话语间也一直在讽刺秦施。

  后来陶俊辉和秦施也来到了一个单位工作,这一切其实也是陶俊辉的有意接近,毕竟这么多年,陶俊辉都不知道秦施的生活状况,现在突然知道了秦施所在的工作单位,而自己也有能力进入这个单位,所以他就故意进入了秦施的工作中,通过这两个人的接触,我们也可以发现,陶俊辉对秦施依然有感情存在,而陶俊辉此时的正牌女友也在单位工作,陶俊辉对这个女朋友只是利用,并没有什么真感情。

图片.png

  陶俊辉和秦施之间的问题,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吴菲也不是傻瓜,她不愿意给别人做嫁衣,她自然也知道,所以分手是最明智的选择,吴菲这样的大小姐,在分手之后免不了会开始打压陶俊辉,后来陶俊辉也因为在代理案件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自己面临着牢狱之灾,他这样的结局也真是大快人心,这种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男人,理应受到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