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为何秦施对阳华更符合日久生情?
2022-11-24 11:24:31

  《爱的二八定律》最新剧集里,阳华和秦施决定假戏真做去领证,把夫妻关系坐实。不得不说,两个人的感情进度可谓神速,灵魂契合的男女,一旦相遇就再也难以控制,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那么,阳华和秦施,到底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早就在一场酒局过后显露了出来。

  阳华和秦施同居的事情,被闺蜜兼二嫂的任梅梅意外发现,秦施并未向任梅梅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选择了编造新的谎言,阳华成了她的新晋同居小男友。

  阳华酒量不好,被任梅梅灌酒后就进入了晕乎乎的状态。阳华父亲醉酒后,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夸耀妻子,而阳华也完全遗传了父亲的这一“优秀特质”,他把醉酒的秦施抱进屋,随后就吐露心扉。

image.png

  “你不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简直美得不可方物,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晚安,我的女郎。”

  酒后吐真言,阳华的这一番话,当然发自肺腑,很显然,阳华对秦施就是一见钟情,只是他性格比较闷骚、慢热、不善于表达,一时不肯承认自己爱上秦施的事实罢了。

  相对应的,秦施对阳华,算不得一见钟情,更符合日久生情。

  起初,秦施要营造自己已婚的假象,她在网络上搜索男人照片之时,偶然间看到了阳华的照片,当下便决定了把阳华变成自己名义上的“丈夫”。至于为何会选择阳华,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阳华所拍摄的这张照片,比较容易P成婚纱照。

  再后来,秦施和阳华见了面,两个人开始了极限拉扯,互相签订了协议,秦施帮助阳华解决母亲的催婚催恋问题,而阳华则搭配秦施上演夫妻家庭和睦幸福的戏码,帮助秦施晋升为公司合伙人。

  同住过程中,秦施才逐渐对这个比自己小6岁的奶狗型男友阳华动了心。进入30岁以后的女人,基本上不会相信“一见钟情”,大多会选择“日久生情”,尤其是秦施这种在感情里受过很大伤害的女人,更是不轻易动情。

image.png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哪个更靠谱?

  20岁出头的年纪,男女都特别期望自己能够拥有一段“一见钟情”的爱恋,偶像剧看得越多,“一见钟情”的执念就越深。

  但其实,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就是看上了对方的颜值和身材,这些浮于表面的特质,很容易随着时间而消散。

  和女人相比,男人最倾向于“一见钟情”,因为女人在择偶之时,更注重对方的内在特质,而男人最先考量的,往往是外貌形象。

image.png

  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一见钟情就是不靠谱的存在,有些人,第一次见面就动了心,随后又不断地在深入了解对方的内涵,从外在形象上的喜欢到灵魂深处的欣赏,爱意越来越深。

  阳华对秦施,便是这一类型的一见钟情。宴会上,秦施一袭酒红色长裙,摇曳生姿,男人很难不心动,阳华这种不谙世事的宅男,更是无法控制内心的狂喜。同住过程中,阳华一步步深入了解秦施,喜欢满满转化为了深爱。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相恋,可以说相当幸运了。阳华很幸运,能够在28岁的年纪遇到成熟睿智的秦施,而秦施也很幸运,34岁的年纪,被爱伤过,本以为不会再爱了,却意外遇到了一个懂自己的男人,两个人相互扶持,相互理解,一同进步,一同进行爱的修行,未来的日子只会比蜜糖还要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