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安曦元如何成为剧情后半部分最高光的存在?
2022-11-29 14:14:13

  小甜剧《卿卿日常》一路追得心花怒放,“山峥海薇”夫妇日常相处实在高甜撒糖,完美诠释出原著粉心中那个童话般纯粹的味道。

  虽然新川内宅女子个个都身怀绝技,但她们不过是要努力谋生的灵魂罢了,婚姻是幸福人生的天花板,正如大美女郝葭所想,丈夫就是最好的东家。

  在众多少主当中,白敬亭饰演的尹峥并不受重视,他饱读诗书满腹经纶,却屡屡故意韬光养晦。迎娶佛系田园少女李薇之后,尹峥仿佛找到了知己一般,终于打开冰冷已久的心扉,直面生活中的各种小温暖和美好。

image.png

  如果说三少主身边“二十四节气”后宫团们,她们是百花齐放般的艳丽明媚,那么看似人畜无害温柔体贴的安曦元,接下来将会是剧情后半部分最高光的存在,一出场就差点将老五和老六这两家团灭。

  平常内宅女子大都因为争宠而雌竞,无论自己的家世贫寒还是富足,无论父母给的长相美丽还是丑陋,她们唯一能够依靠的就是伴侣的疼爱和支持。

  而男人们则要追名逐利,他们的战场就是新川主之位,几个兄弟平常看似各自忙碌,实则心知肚明,抱着小九九在打转转。

image.png

  在事业这个层面,真正能够襄助老公一臂之力的,就当属元英、安曦元、郝葭这三位了,她们饱读诗书,深谙进退之道,待人周到体面,是有勇有谋有智慧的奇女子。

  美女如云的妯娌团中,安曦元这个女配角却戏份极少,而她却是扭转剧情的关键人物,性格向来精明入骨,为人处世聪慧通透,还拥有腹黑心机的潜质,既能示弱撒娇,又能出谋划策,总喜欢在背后拨弄是非曲直。

  因为深谙上官靖的脾气,所以当老五锒铛入狱的时候,安曦元就建议她去管下,可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image.png

  丹川和新川的关系不简单,而安曦元的初衷也不是要帮老二,她在乎的是老四的利益。只要老四除掉竞争对手,未来新川主之位花落谁家,就已经是一目了然的节奏,从这一点来看安曦元果真智谋不凡。

  四少主尹峻能够娶到这样优秀的老婆,上辈子是修了不少好福气吧,一个女人的智商上限,很多时候决定了家族的前程和未来。

  李薇爱没事爱生活,有生活趣味和小女生情怀,但美中不足的是缺乏谋略,安曦元能做事业神助攻,但无奈四少主能力却不如尹峥,最后将会何去何从?越来越期待大结局的答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