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裘毕正最后是什么样的结局?被时代所抛弃
2022-12-07 11:15:59

  《风吹半夏》的剧情真是越来越精彩了,本来呢,当许半夏还是那个倒腾废品的姑娘时,裘毕正和伍建设,已经是行业里的大佬,那么裘毕正最后是什么样的结局?

  那时候的许半夏,在裘毕正和伍建设面前,姿态确实很低,那时候,裘毕正和伍建设,也确实不把这个小姑娘放在眼中,说话的时候,并不会在意这个姑娘的感受,后来许半夏起来了,这两人对许半夏反而上心了,觉得许半夏有前途。

图片.png

  但是此时的许半夏,也并没有把自己的姿态放得特别高,裘毕正此时心有不甘,他觉得许半夏之所以可以有新渠道,也只是偶然,如果没有他们带许半夏去俄罗斯,许半夏也没有机会遇见贵人,在裘毕正的心中,许半夏能够有今天,还是离不开自己的帮助,所以即便自己有求于许半夏,但是裘毕正还想要端着姿态,这还真不像是求人办事,许半夏自然也不愿意。

  也是因为嫉妒和态度的问题,许半夏和裘毕正之间的关系逐渐恶化,许半夏帮助裘毕正解决了郭东这个蛀虫,但是反过来裘毕正觉得许半夏不给自己面子,把事情做得很绝,所以对许半夏颇有微词,许半夏也是在确定了废钢的渠道之后,才真正站起来,许半夏的诉求也很简单,她只是需要这几位老大哥的尊重,但是双方之间的关系急剧恶化,最终算是撕破脸了。

  裘毕正的歪点子很多,他想办法让郭启东回到自己的身边,后来更是找机会陷害许半夏,举报许半夏倒腾军火,这种事情很难界定界限,所以上级领导也不能轻易做决定,许半夏的生意受到了影响,账户的资金也被冻结,最后许半夏也是不得不还击,只能举报了裘毕正,但是此时的裘毕正,还是不愿意低头,他对着许半夏一通骂,最后许半夏决定将事情做绝,裘毕正这一次,差一点就进监狱了。

  也是在这次事情之后,裘毕正终于成熟了,知道许半夏的厉害了,所以开始想办法化解矛盾,许半夏并不买单,因为此时的许半夏,已经彻底被激怒了,裘毕正之所以可以化解这次危机,也是牺牲了郭启东,许半夏和裘毕正后期虽然还会有合作,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好转,后来两人之间再次起冲突,想来大家对于裘毕正的结局,也非常好奇,毕竟这样软硬不吃的人,结局一般都不会很好。

图片.png

  裘毕正最后的结局,也确实不是很好,对于朋友而言,裘毕正不守信用,郭启东几次三番被裘毕正利用,最后还被送进了监狱,对于合作伙伴而言,裘毕正这个人太阴险,动不动就举报别人,这样的人只会被大家抛弃,最后许半夏虽然没有刻意针对裘毕正,但是裘毕正的生意,也因此受到了影响,他最终被时代所抛弃,他之前信奉的那一套,已经不符合现在行业的发展规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