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许半夏为什么要建厂 最后成功了吗
2022-12-06 14:40:47

  《风吹半夏》中的许半夏是倒腾废品起家的,成功赚到第一桶金之后,她靠着自己的毅力和野心成功挣下一份家业,这之后更是在钢铁行业不断努力,她的最新目标就是建立自己的钢厂。

  《风吹半夏》许半夏建厂

image.png

  许半夏终于撑过了困难的时光,因为时代造就,内地的钢铁产量急剧飙升,因此本来低迷的废钢市场也被撬动,许半夏好不容易置办地囤货可是为她发了一笔横财。而就在市场需要的时候,许半夏正好踩中,所以她的事业也蒸蒸日上,半夏国际钢铁贸易搞得热火朝天。不过,生意不是一层不变的,穷则思变,变则通达。如今的许半夏瞄准了钢铁产业上游,炼钢厂。

  只不过,钢厂和做废钢贸易可不是一回事。做国际贸易来回倒手买货出货,转顺差逆差钱就倒手来了。而想要做实业,不仅需要雄厚的资本,更得有丰厚的资源支撑。许半夏自己吃不下,之前的老大哥伍建设等人,也吃不下,当年的四人组想着真正的合作一把。只不过,当初的伍建设和裘毕正等人还想着靠

  老大哥的思维去控制这个小团体,而新秀许半夏则想着拿到钢厂控制权,来壮大自己的生意。

  伍建设等人自然不希望当初看不上的小丫头,如今踩在他们头上,自然多有阻拦。而许半夏现在可是实力雄厚,丝毫不弱于他们的联合。资本厚了,当然野心就大了。说实话,许半夏一直在做废钢贸易,赚的也不少,为何非要办钢厂呢?

  其实,从早期他们在一个桌子上吃饭,就已经给许半夏埋下了执意要办钢厂的因素了。伍建设是做冷轧的,裘毕正是开平的,冯遇家则是做元件加工的,唯独许半夏是做贸易倒卖的。他们三家都有厂有实业,只有许半夏靠着倒买倒卖糊口。虽然大家不明说,但是从每次聚会都会暗暗嘲讽许半夏“空手套白狼”。

  而对于许半夏自己呢,在当时那个的时代,做贸易买卖的确不如实业更让人尊重,所以她也希望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实业。这回来争夺钢厂的控制权,更像是许半夏为了真正站到伍建设等人的队伍中。另外,许半夏如今的事业的确越做越大,她的生意眼光不允许她只盯着眼前这点废钢利润,她渴望在这群男人扎堆的圈子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钢厂就是她掌控整个行业链条的第一步。

  而且,许半夏除了要在本土搞钢铁业,更有了进军国际的战略想法。在还没有到21世纪的时候,互联网还未兴起的时候,他就打算在互联网上寻找自己的新渠道,并且结结实实的豪掷五十万,让小苏去整合互联网渠道,足以看出许半夏的商业野心。所以说,整合钢铁厂夺得控制权,也仅是她商业生涯的跳板而已,相信后面波澜壮阔的时代,才是许半夏真正闯荡的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