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里青山淡如画》角色有谁 人物关系是什么样的
2022-12-08 13:37:07

  根据小说《文物修复师》改编《月里青山淡如画》是由李庚希、张超、周峻纬、胡丹丹、郭欣禹、魏笑、刘小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讲述“四色视觉者”秋媛与文物修复“大神”秦致远寻回《十二花神图》过程中的曲折情缘。

  《月里青山淡如画》人物关系

image.png

  该剧是一部女性向浪漫都市爱情剧: “四色视觉者”秋媛,意外拜师于古玩界的修复“神手”秦志远,“元气少女”遭遇“古风青年”,解锁“养成型”甜蜜师徒恋,并在寻找和修复古画的过程中领悟匠人精神,收获浪漫爱情,共同担负起传承中国文化精髓的重任。

  秦致远

  古玩届修复“神手”。

  他坚守初心,致力于传承中国文化精髓,同时他面冷心热,孤傲自负,不善与人亲近。

  秋媛

  元气少女,天赋异禀,还是一位罕见的“四色视觉者”,个性古灵精怪,见招拆招,与秦师傅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左怀仁

  他与秋媛是青梅竹马,是知性温暖的邻家哥哥,同时也是多才多金的文化商人,一直陪伴在秋媛身边,是秋媛的守护者。

  男二,26-30岁,是八面玲珑的文化商人,温润如玉的极致暖男。他在父亲去世后,被送往马来西亚寄人篱下,带着阴谋回国。钟情于青梅竹马的发小秋媛,却只能爱而不得。

  Linda

  女,25-30岁,是左怀仁的助理。她性感迷人,心如蛇蝎,手段狠辣。非常迷恋左怀仁,一直为他痴心付出。因为左怀仁喜欢女主秋媛,而嫉妒他,视秋媛为情敌。

  罗有钱

  男,22-25岁。是秋媛的表弟,为人好吃懒做,是做事很不靠谱的闯祸精。罗有钱对女朋友金芳芳专一深情,痴心不改。

  金芳芳

  女,22-27岁,是罗有钱的女朋友。长相是小家碧玉型的,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对罗有钱十分包容,一直在父母面前非常维护罗有钱。她不看重金钱,是个有情有义的女子。

  柳萱

  女22-25岁。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在秦志远母亲那里学习古琴。个性敢爱敢恨,率性而为,十分酷炫。她精通琴棋书画,还喜欢摇滚乐。与高槊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的缘分。

  高槊

  男,27-32岁。是聿心斋的二代老板。是秦志远的好哥们。为人憨厚正直,血气方刚,遇事果敢,真诚善良。他钟情于柳萱,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月里青山淡如画》中,文物修复"神手"秦志远与"四色视觉者"秋媛巧合下结了梁子,互看不上眼的两人又意外结为"师徒",上演一场"互怼"式师徒养成恋。当乐观少女碰上高冷大神,带来强烈反差,小冤家加上相爱相杀的设定,两人在相处中逐渐发现对方的优点,消除对彼此的误解,慢慢流露真情。

  这部剧加入了大量国风,文化气息铺面而来,但表现形式又非常轻松,以更青春化的视角传播文化传承与匠人精神,来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厚重的文化底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