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裘毕正是老狐狸?最后靠许半夏接济
2022-12-08 14:47:29

  最近好看的剧一部接着一部,温暖和治愈了整个寒冷的冬日,无论是都市小甜剧《爱的二八定律》,还是励志大女主剧《风吹半夏》,中间每一帧桥段似乎都引人入胜。

  作为一部励志为主题的年代剧,赵丽颖再次美出了新高度,她这次向青衣方向转型比较成功,演绎出了许半夏坚韧又细腻的特质,与阿耐笔下的女主角形象高度吻合。

  虽然许半夏创业路上始终有贵人相助,多金男赵磊是最强神助攻,出谋划策又出钱,但职场处处都是尔虞我诈,她也遭遇到了同行的算计。

image.png

  曾几何时,许半夏走了不少弯路,尝试着摸石头过河总结经验智慧,一直都把自己的姿态放得特别低。

  随着半夏在钢铁行业越来越有知名度,她开始被裘毕正忌惮和排斥,换做任何人都不能亲眼看着身边的人飞黄腾达。

  老狐狸裘毕正或多或少是有几分不甘心的,于是他心中萌生了歪点子,每每端着姿态面对许半夏的求助。

image.png

  在他们这个创业团队里,伍建设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他手头上能够分出来的生意,平常尽量都会照拂到半夏,作为资深合伙人,裘毕正也能够得到利益和好处,曾经彼此之间的关系还算融洽团结。

  目睹着许半夏混得越来越好,裘毕正忍不住眼红了,他处心积虑找机会来坑女主,让她的生意每况愈下,赚的钱似乎根本撑不起公司的各种开销,后来连银行账户都被冻结了。

  刚开始半夏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背后竟然是裘毕正在搞鬼!

image.png

  为了反击对手,半夏专门去举报裘毕正,结果他差点被送进了监狱里去,此时此刻才领教到女主的手段到底有多厉害。

  经历了这番曲折后,裘毕正的心态才发生了变化,从以前的感情用事到最后成熟内敛,他在半夏面前变得小心翼翼起来,生怕被对方抓到了现成的把柄。

  两人在生意场上抬头不见低头见,未来总会有合作的机会,而裘毕正这种软硬不吃的性格,简直是隐藏极深的雷区。要不是赵磊在酒桌上护着半夏,裘毕正早就开始发难了,此人用心险恶,已经自私自利至极。

image.png

  虽然裘毕正居心叵测,但许半夏从来都不会小肚鸡肠,她是心中有格局和大智慧的女子,一生堪比传奇。

  后来裘毕正陷入了潦倒,做生意亏本日子过得无比艰难,许半夏却不计前嫌,还主动给钱接济他,两人之间的隔阂终于被化解。

  总而言之,许半夏能够做几千万的生意,绝对不仅仅是因为好运气加持,而是她善良带来的财富和福报,无论你走过多少暗黑和崎岖,只要内心向阳而生,能屈能伸能忍,迟早会春暖又花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