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敦煌英雄》讲的是什么故事?演员阵容非常的强大
2023-03-21 14:12:50

  马伯庸进军电影届了,这些年来马伯庸不少作品都改编成了电视剧,还是他本人作为编剧操刀,最后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也确实他的作品文学性都很高,改编的作品剧情在线逻辑自洽,确实是有这样的资本。不过拍电影还是比较少见的,没想到这一次马伯庸居然去尝试了。

  这部电影就是《敦煌英雄》,不仅题材有些特别,就连演员阵容也非常的强大,是一部少见的动作历史电影。电影取自沙洲军民归唐风云史,讲述的是安史之乱之后沙洲一度孤悬河西,和长安切断联系六十余年之后在张义潮的带领之下最终重回大唐的故事。算是一部比较刺激的历史战争片,有马伯庸做编剧,这部影片的剧情自然是不用担心的。

image.png

  导演曹盾也有不少经典作品,其中《长安十二时辰》就是和马伯庸合作的一部作品,这一次二人再度合作确实是非常让人期待的。《长安十二时辰》的质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曹盾还是马伯庸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而且这一次也不仅仅是他们俩,雷佳音也来加盟了,这也是这三个人的再度合作,不免让人期待他们的再度合作。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还是很强大的,除了雷佳音之外,还有朱亚文、李光洁、公磊甚至还有窦骁、吕凉等人,可以算得上是实力派云集了。雷佳音这些年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我的前半生》当中一个‘前夫哥’让他顺利火遍大江南北,之后的《长安十二时辰》《人世间》等剧更是直接奠定了他这个实力派的地位,还有《满江红》这个电影,雷佳音现在的地位比起之前确实是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相信这一次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还有李光洁,之前的时候和雷佳音、郭京飞有个‘TF老boys’的组合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后来各自有了代表作品也都出圈了,唯独李光洁,虽然算是三个人当中颜值最高的一个,但是这些年除了之前的一段婚姻之外没有任何让人记得住的作品,如今能够和雷佳音合作确实是很让人期待的,当然大家也非常的期待看到他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朱亚文属于是实力和流量兼具的演员,虽然这些年火了之后争议也不少,但是他的特点也是很鲜明的,内娱和他一样的‘男性荷尔蒙’也不是很多,所以即便是有些小争议仍旧是不影响朱亚文的地位的,最主要的是人家还是有些实力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还有公磊,《破冰行动》当中他的表现简直太惊艳了,虽然当时是‘捡漏’的角色,但他确实是演出了角色的灵魂,如今这一次他在电影当中的造型还是比较颠覆性的,大家也非常期待他这一次全新的尝试,甚至于说比雷佳音的角色还要期待,期待这部电影的正式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