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之羽》未播先火,主角到配角都是高颜值
2023-03-23 15:23:06

  随着影视圈的回暖,也是有众多的新剧相继开拍,而在其中最让人期待的除了《大江大河3》等一众年代剧集外,古装剧里的《云之羽》也是备受关注,堪称是未播先火!

image.png

  在经过了数月紧张拍摄后,该剧也是于近日迎来了杀青,官微更是直接官宣了全阵容,从主角到配角,都是清一色的高颜值,满屏的帅哥美女,不愧是郭敬明执导的作品,审美从没有差过,其中虞书欣再现绝美古装,一众配角团颜值抢镜!

image.png

  《云之羽》的女主虞书欣,算是这两年上升势头非常迅猛的小花了,特别是去年播出的两部剧《苍兰诀》和《小森林》都成为了大热剧,特别是前者,席卷了各大热度榜单之余,还有着超8.0的评分,作为女主的虞书欣凭借着绝美的古装和极佳的角色适配度,成功出圈,成为了最为炙手可热的小花!

  事实上,在这次《云之羽》正式官宣前的各种路透中,就已经能看到虞书欣的状态非常好,没成想此番官宣阵容时,海报里的虞书欣再现了绝美的古装,把自身体型上的优势变现得淋漓尽致。

  海报里黑白两套服装,精致的妆容,既有古风的柔美感,也有着侠女般的锐气,可以说是又美又飒,气场非常足,非常的吸睛,也是力压一众配角,艳绝全场!

image.png

  而作为男二号的张凌赫,和虞书欣一样,都是凭借着《苍兰诀》里精彩的表现,成为了新晋古装男神,高人气的小生,张凌赫有非常俊朗帅气的外形,风度翩翩,气质儒雅,扎实的演技也能驾驭各类角色。

  在《云之羽》里,张凌赫的古装依旧非常帅气,一身黑衣冷峻感十足,坚毅的眼神,“杀气”也是扑面而来,白衣造型则有点梦回“长衍仙君”的既视感,高冷中尽显柔情!

image.png

  除了两位主角外,《云之羽》此番官宣的配角阵容也是颜值超标的存在,其中男二号丞磊和女二号卢昱晓,都是发展前景大好的新星,都有着超高的颜值,并且演技实力也是不俗。

image.png

  配角里的汪铎、孙晨俊、左叶以及金靖和温峥嵘也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演员,个人的实力出色,加上《云之羽》的画风渲染,每个人的造型也是各具特色,非常的亮眼吸睛。

image.png

  而最让人关注的则是两位特别出演的演员——陈都灵和曾舜晞,这两位都是去年凭借着各自的作品火热出圈的人气“小花生”,本身长相甜美,气质清新脱俗的陈都灵,驾驭起古装也是古风味十足,非常的绝美。

image.png

  曾舜晞则一身白色披风,带着发带,颇有种忧郁王子的感觉,雪中沉思的画面,可以说非常的代入和迷人。

image.png

  在颜值既正义的古装圈层里,郭敬明的这部《云之羽》很显然赢在了起跑线上,超高颜值的阵容,精美的服化道,以及唯美的画风,都堪称是颜值盛宴,可以说只要剧情不拉垮,该剧的开播前景会非常好,说是古装剧又一颜值天花板,也丝毫不为过!

image.png

  随着剧集的杀青,接下来就是紧张的后期制作,一切顺利的话,《云之羽》也是有望于今年的下半年播出,喜欢的古装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image.png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多多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