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不疑》的演员阵容怎么样?由宋妍霏和张昊唯领衔主演
2023-03-26 13:49:10

  最近又有两部电视剧拿到了发行许可证,马上开播惹期待。

  这两部都是小网剧,虽然演员名气没有那么高,但是设定什么的大家还是很喜欢的,其中有一部剧走了苍兰诀的设定,也不知道能不能火。

  由宋妍霏和张昊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恩爱两不疑即将来袭!这部电视剧讲的是男女主互换身体的故事,还涉及到了一些朝廷争斗,看起来有些套路,不过如果拍好了,也不一定不能成为一匹黑马。

image.png

  电视剧的海报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在线的,而且女主红衣服的造型很好看。

  宋妍霏颜值还算比较高的,尤其在现代剧里面相当出彩。下面这张剧照不知道是角度还是什么问题,总感觉有那么一丢丢的老气,不过她也有独特的气质,之前跟于朦胧合作的一部网剧也挺不错的。

  宋妍霏参加过创造营2019也演过电视剧,比如说恋爱先生以及穿越火线等等。

  业务能力比较强,本身颜值也是有一定的辨识度的,目前正在拍摄一些小网剧,以积累经验还有人气,之前合作张翰拍摄的锦衣夜行可能没机会播出了,也是比较遗憾

  个人感觉男主也是现代装比较好看一些,到了古装剧中,辨识度没有那么强了。称不上是丑男,但是就是普普通通。

  不过要说他的演技应该还是可以的,毕竟也是毕业于中戏的专业演员,没什么问题。龙须刘海的造型似乎也能够扛得住,不过这一身衣服有点奇奇怪怪的,长袖外面套短袖,这难道不是现代人的穿法吗?

image.png

  说起这位演员的作品,IP影视剧不在少数。庆余年,谁是凶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且试天下,哪一个不是热门作品?庆余年和琅琊榜这都是口碑之作呀,谁是凶手也不错。

  剧中还有两位也是熟面孔。

  于波饰演的这个角色貌似是一个上沙场的大将军,年轻时候的于波是连泡面头都能够扛得住的,尤其是在电视剧《水月洞天》中表现那叫一个惊艳,短短十几年的时间过去,人就不一样了。虽然不再是鲜肉,但是还依然很有魅力,叔圈男神再加一个人。

  下面这个演员是倾世皇妃里面的花公公,想必观众们肯定会有一些印象。

  他把花公公演得惟妙惟肖的,同时,也能够把一个坏人演好,恩爱两不疑当中的角色貌似就是一个坏蛋,看他这诡异的微笑,似乎是有什么得意的开心事情发生,看这表情也不像是什么好人。

image.png

  电视剧恩爱两不疑已经拿到了发行许可证。

  芒果台的一部网剧,互换身体的设定像极了苍兰诀,虽然俗套,但是观众们好像挺吃这个设定的,此前,变成你的那一天也有同样的人设,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好评,不知这一次的恩爱两不疑能再次凭此设定爆火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