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而已》拍摄地在什么地方 哪里取景的
2023-03-24 15:50:52

  最近,一部名叫《爱情而已》的优秀剧集由几位杰出的演员所出演,该剧的播出受到许多人的热烈关注。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热度都非常高。就最近关于《爱情而已》拍摄地介绍在网上展开了强烈讨论。一起来了解下吧!

  |《爱情而已》拍摄地介绍

  在深圳和东莞,由吴磊周雨彤主演的姐弟恋言情剧《爱情而已》在深圳开拍。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半路出家的俱乐部经理人,和一个羽毛球转网球的运动员两人和队友们克服困难共同奋战。努力打造一个了不起的职业俱乐部,在此过程中,他们在一次次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加强信任最终收获职业成长和美好爱情的故事。

  在剧中,周雨彤和吴磊分别饰演男女主,讲述的是女主梁友安和男主宋三川之间爱情与成长的故事。这个故事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这部剧的题材是最火热的姐弟恋,不管是“小奶狗”,还是“小狼狗”,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且不管是哪一种,都能够敲开姐姐们的心扉,而且这次的作品也是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image.png

  梁友安和宋三川一起进入了一个网球俱乐部。他们两个人通过努力,将俱乐部打造得越来越好。

  他们是一个菜鸟刚刚起步的娱乐部经理人,一个是放弃了羽毛球,而改变成了网球的运动员,看两个菜鸟怎么和队友们经历重重困难?,努力打造一个快倒闭的俱乐部。在这个艰路程一步步走来,梁友安是由我们的大美女和宋三川逐渐萌生爱意,面临着观念和不同看法的思想不同的看法。

image.png

  俱乐部在两人不同的努力下,慢慢的往好的地方发展,两个人在不断的磨合下,不断的配合、包容、加强信任,最后,事业有成,更加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所以这部剧也是一部很励志的爱情电视剧。周雨彤搭档小五岁的吴磊,演绎一段年下的爱情故事,非常值得期待。同时,他们两个人也是首次合作,吴磊很帅,周雨彤很美,俊男靓女的组合谁能不爱呢?

  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男主和女主都在人生中遇到了瓶颈期,但是他们两个人不放弃,一直为了追求梦想而作出改变,从剧情上来看,这部电视剧是基于爱情,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励志的内容,而且这部电视剧也是很受欢迎的姐弟恋题材,所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无论从吴磊和周雨彤的颜值上来看,还是从演技上看,他们两个人的情侣感非常强,期待他们的表现呢。

image.png

  《爱情而已》的剧情高甜且充满正能量,一部关于运动员的都市爱情故事,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该剧主要讲述了32岁职场女精英梁友安事业和爱情都进入了瓶颈期,直到遇见运动员宋三川,两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梁友安成为俱乐部经理人,宋三川是羽毛球转网球的运动员,他俩和队友们一起克服各种困难共同努力,将职业俱乐部发展壮大。二人也因此互生情愫,最终收获了成长和甜蜜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