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或将接档《他是谁》,有哪些看点?
2023-03-27 14:30:43

  《他是谁》绝对是这个3月最为火热的剧集,收视傲人,口碑和热度也是制霸全网的存在,紧凑的剧情,全员演技在线都得到了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而随着《他是谁》的剧情已经到了中后段, 再过一周就将迎来大结局,谁能成为其接档剧,来弥补优酷的热度缺口,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要知道,在酷的待播剧库里,可是有着多部高质量佳作,每一部剧都极具爆款潜质。

image.png

  在此前一直备受关注,大有开播之势的《护心》被曝出有相关剧集制作还没有完善,需要更多时间处理,短时间开播无望后,谁来接档的问题答案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好在,这个问题在近日又有了新的答案,那就是另一部高人气大作《长月烬明》或接档《他是谁》开播!

  根据追剧日历来看,这个时间就是3月底或者下月初,这与此前豆瓣标注的《长月烬明》3月开播的时间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image.png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优酷站内的新剧档期表上,《长月烬明》已经排在了第一位,且有着超过200万的预约数字,再加上近期官微的动作频频,或许这部让大家万众期待,有着超强制作,和超豪华阵容的古装天花板,是真的要来了!

  电视剧《长月烬明》是改编自藤萝为枝的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是以男女主的多世情缘为主线,讲述了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穿越”到了500年去,去阻止男主成为魔神,并开了一段先婚后爱的故事。

  其中,整个剧情既有人族时的爱恨缠绵,也有神魔时期的灭世危机,还有三界危机,天下大义等等元素,可以说剧情新颖,看点十足,且感情线凄美浪漫,是一部足以让大家嗑到上头的仙偶古装剧!

  而之所以说《长月烬明》是又一古装剧天花板的存在,除了剧情有看点外,最主要的还是在于其相关的制作以及演员阵容的强大,可以说放眼整个仙偶世界,《长月烬明》的整体水准和配置都称得上是顶配的存在。

image.png

  先是制作方面,《长月烬明》是由鞠觉亮执导,原著作者藤萝为枝担当编剧,鞠觉亮导演功底非常足,执导过诸如《天龙八部》、《水浒传》以及《十月围城》等多部口碑佳作,对于古装剧也有着非常深的造诣,再加上原著作者的助力,可以说让《长月烬明》的剧情和质量非常有保证。

image.png

  从相关的剧照和路透我们就可以看出,该剧在服化道方面以及场景的搭建上的用功,大量实景的拍摄,以及每套都极具特色的服装和角色造型,终于不再是神魔“黑白套装”之余,更是处处是细节,唯美又精致,质量非常高!

image.png

  再者就是演员方面,罗云熙、白鹿担当男女主,配角中更是有陈都灵、邓为、孙珍妮、耿业庭、张芷溪、肖顺尧等一众高人气的“小花生”助阵,在演技方面更有着于波、黄海冰、王一菲等多位实力派,可以说是全员高颜值实力派,人气爆表的存在!

image.png

  罗云熙和白鹿组成的主演阵容,就是超人气的存在,罗云熙是公认的古装男神,五官立体,古装造型出众,且自身的演技实力也是极佳,早先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再到《月上重火》等一系列作品里,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image.png

  这次也是分饰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角色,也是挑战满满,剧照里魔神状态下的罗云熙一身黑衣,眼神凌厉,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让人不寒而栗,景国质子时,一身白衣,清秀又单纯,又有一种弱势之感,代入感极强。

image.png

  而白鹿同样是颜值演技兼备,五官甜美,气质清新,古装造型更是绝美,这几年的作品也是一部比一部火,早先的《招摇》,而后的《周生如故》里,白鹿的表现都非常出彩,古装造型优秀,角色把握精准,肉眼可见的演技上的进步,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和罗云熙一样,白鹿在《长月烬明》里也有两种状态,既是回溯时光而来的“救世主”,也是男主的夫人,既有神魔大义,也有先婚后爱的夫妻之情,反转度也是非常足,剧照里,白鹿也是再现了自身古装的绝美,飞天造型下更是美到让人窒息,和角色的适配度可可以说非常高了!

image.png

  白鹿和罗云熙的各项实力均衡,俊男美女的组合也是非常具备CP感,再加上剧情上的多重反转和设定,必定又是一对让人嗑到上头,虐到肝疼的荧幕CP,非常值得期待!

  女二号陈都灵也是这两年迎来事业高峰的实力型小花,《良辰好景知几何》的大火,也是让陈都灵的人气暴增,加上自身的高颜值,和古装上的适配度,也是成为了各大古装剧里的常客,此番在《长月烬明》里一身性感妩媚的造型,也是美出了天际。

image.png

  男二号邓为有着非常帅气俊朗的外形,古装也是非常在线,并且演技实力上的功底也够,在刚刚完结的《重紫》里就有着非常好的发挥,这次在新剧里,也是一身白衣,非常的洒脱帅气,让人非常骐达。

image.png

  再加上张芷溪、肖顺尧以及于波和黄海冰等一众实力派的坐镇,可以说《长月烬明》的演员阵容,绝对称得上是古装剧里的颜值天花板,并且在演技实力上也堪称王炸般的存在,剧集的竞争力非常的足。

image.png

  当然,最终的播出时期,还有待官方的确定和宣布,只不过现在有了更加明确的开播日期后,让苦等不已的剧粉们也是有了更多的惊喜,就以《长月烬明》的整体实力,一旦作为《他是谁》接档剧播出的话,必定会掀起新一轮追剧狂潮,打造又一古装剧天花板!

image.png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呢?对于白鹿和罗云熙的新剧,大家的期待值如何?以剧集的质量,能否成为古装剧天花板?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多多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