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12集剧情 云狂带着叔父突围
2013-10-11 15:42:24

  王的女人第12集剧情

  海天一个人在外面想着粮草寒衣的问题,乐儿给他出了好方法。乐儿想出用梅子调味的方法,海天开心不已。两人在厨房打闹,乐儿想起了云狂。大家都对乐儿的饭赞不绝口。

  乐儿见海天他们即将出征,海天拜托她如果自己不在了帮助自己照顾爹。海天还说有句重要的话等自己打仗回来告诉乐儿。

  海天告别乐儿和爹,开始了进军。

  另一边,云狂冒死突围,救出了重伤的叔父云深。路上,云深把云家军交给了云狂,自己伤重不治。海天悲愤不已。云狂烧毁船只背水一战,攻打张吉。乐儿听闻云狂要打过来,高兴不已。

  乐儿为海天爹去采药治疗胃病。在森林里遇到大雨。却碰见太尉要准备抓海天爹。乐儿回家见到海天爹在吃东西,才知道他的胃病是装的。乐儿气愤不已,告诉海天爹有人要抓他,太尉赶来,海天爹才赶紧跟乐儿逃走。在外面,乐儿为了隐藏海天爹被打。太尉走后,海天爹看着乐儿叹气。

  海天和乐儿随着人们去逃生。可是路上海天爹却生病了,乐儿不肯丢下他。海天爹想自尽,也被乐儿所救。海天爹觉得愧对乐儿。

  云姜叫醒妙戈,说今天有内市可以见到大王。妙戈画了美美的妆,和云姜一起去。云姜被其他宫女嘲笑。大王来临,妙戈出列说自己唯有卖艺这一长处,妙戈跳起了舞,美不胜收。大王目不转睛,也放开了倾国的手。这时云姜突然扑向大王说自己有了身孕,大王惊慌不已,扫兴回宫,没有理妙戈。倾国说明天陪大王钓鱼。

  妙戈想办法引起大王注意。

  第二天,大王找来一人,原来是罗丰,跟罗丰说赵盛要杀自己。原来罗丰是王侄,罗丰不以为意。大王让罗丰杀掉赵盛,大王听到动静突然害怕起来。原来有人落水。大王的鱼上钩了,可是竟然是妙戈站了起来。大王惊慌不已,罗丰看着妙戈吓得晕了过去。

  大王审讯妙戈,妙戈说自己只想引起他注意,并且隐瞒了和罗丰认识。罗丰提议让妙戈去刺杀赵盛。假装大王沉迷舞蹈,然后麻痹赵盛,再让妙戈一剑杀掉赵盛。大王同意了。

  罗丰负责安排妙戈舞蹈。罗丰质问她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么,妙戈还说自己不认识他。罗丰暗示自己还爱着妙戈,可是妙戈却说他傻。罗丰伤心不已,借口舞蹈羞辱妙戈,让她穿很少的衣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