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33集剧情 猫精终得知真凶是妲己
2014-02-21 11:43:50

  封神英雄榜第33集——猫精终得知真凶是妲己

  猫精附体太姒,欲杀害牛小妹,被赶来的武吉与姬发阻止,猫精被姬发打伤。但姬发害怕伤及母亲,不敢打死猫精。姜子牙和西伯侯也在此时赶到。姜子牙否认杀害赫兰一家之事,猫精半半疑。青青出现救走了猫精。猫精也回到赫城调查,遇到了高和和雷震子。雷震子的风雷棍突然显灵,使赫兰一家死亡的片断重现。高和和猫精才看清杀害赫兰一家的真凶是妲己一伙。

  猫精变成青青的模样混进宫内,打伤了纣王。妲己等人联手,猫精不敌,逃至后花园,正好遇到闻仲。闻仲用天眼看到了猫精原形,又出手打死了猫精。申公豹赶来,说猫精有九条命,现在只是假死。闻仲不信,待再看,发现猫精的尸体已经不见了。

  猫精求姜子牙一起去对付申公豹一行,并愿意将他们从城中引出。她还告诉姜子牙,苏妲己亲口告诉她是他们假扮姜子牙杀人,就为阻止西岐和南伯侯联盟,并且破坏两边的关系。姜子牙考虑讨伐三妖。

  纣王受伤,醒来感激闻太师和胡仙儿相救。申公豹看出苏妲己为纣王疗伤功力大损,无法让龙门阵发挥威力。胡仙儿提出找人来替代她操练,申公豹想到自己的师兄惧留孙,胡仙儿要凤青青和玉磬一起请惧留孙出山,自己则留下疗伤。

  申公豹带着两妖去找惧留孙,却只碰上土行孙,得知惧留孙出去云游。在凤青青的美色诱惑下,土行孙答应一起上路讨伐西岐,但他开出一个条件要凤青青,引来三妖的嘲笑。土行孙施展土遁术,申公豹要青青暂时从了他。土行孙偷走雷震子的风雷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