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34集 雷震子风雷棍被偷功力大减
2014-02-21 11:44:46

  封神英雄榜第34集——雷震子风雷棍被偷功力大减

  雷震子见风雷棍被偷,气急,仍用自己的神力打伤了土行孙。雷震子丢了风雷棍,功力大减,众人决心帮其找回风雷棍。土行孙被梅姑救到小茅屋,因而对梅姑颇具好感。

  雷震子寻找风雷棍未果,却遇到了申公豹等人,雷震子因为缺少风雷棍而与之陷入缠斗。姜子牙放出无字天书救出雷震子。申公豹等人与雷震子打斗,雷震子难以抵挡,被天书救回到姜子牙身边。玉磬被天书所伤,妲己为姜子牙会自如运用天书而担心不已,不知道能否敌过姜子牙,决心去寻找千年人参,并给青青女娲石去对付猫精。

  杨戬打猎,撞到了妲己派来寻找千年人参的小妖,杨戬与妖斗在一起,为救哮天犬而最终跌入悬崖。杨戬跌入悬崖后,哮天犬化出元神为杨戬疗伤,醒来后的杨戬碰巧找到千年人参,人参意外钻入杨戬的嘴里,哮天犬为了得到人参,打算对其开膛剥肚,但又想到杨戬对其处处照顾,是其恩人,最终还是下不了手。杨戬因吞了人参而昏迷,哮天犬决心在旁陪伴。

  高和向赫兰表露心意,要求猫精附体的赫兰陪在自己身边。但赫兰认为没有为赫城主报仇,她不会去想感情的事情。

  梅姑为土行孙做饭,土行孙越来越觉得梅姑的好,将风雷棍交给梅姑保管。高和与猫精先去南伯侯那边,青青与申公豹突然出现,挟持高和,要求赫兰杀了姜子牙。赫兰赶来求助姜子牙。姜子牙前去救人,申公豹布下龙门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