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朝时期的著名歌姬白秀英之死与谁有关?
2015-05-08 11:15:34

  白秀英是不好惹的,不仅歌唱得好,戏演的漂亮,而且和知县老爷有一腿。由于这种关系,因此白秀英得理不让人,对插翅虎雷横极尽侮辱之能事。你侮辱雷横也就罢了,不该连雷横的老母亲也不放过。这样,雷横看见母亲受辱,当然气不过,于是双拳一举,白秀英这个如花似玉的模样顷刻香消玉殒。这样看来白秀英之死究竟与谁有关系,假如她只是按部就班的唱着自己的曲子,他怎会死于雷横之手。

  其一,与白秀英本人有关,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仗着自己与知县大人有染,就一味的骄纵蛮横,谁都不放在眼里,一个劲的吹枕头风,最终失去了自我。

  其二,与狗官知县不无关系。当日知县看到白秀英的娇小玲珑,听到白秀英的动听音乐的时候,握住白秀英的白嫩小手的时候,说不定“枕前发尽千般愿”,许下了很多空头支票。这第一便是在郓城县你说一不二

  其三,与雷横有关。你一个公安干警,道德模范,为何要去歌舞厅那种地方,去那种地方也没有关系,为何又不带钱。既然不带钱,就应该听人唠叨两句。为何受不住别人的唠叨,就与别人动起手来。

  其四,与雷横的母亲有关。爱子心切,这是每个母亲都应该有的,是的,雷横是你身上掉下的肉,你应该护着他。可是你在护着他的时候,你考虑过别人的感受,你要知道你的语言其实也挺伤人的。“我骂你待怎的?你须不是郓城县知县!”这句话无疑揭了白秀英的老底,尽管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你这一闹,你说白秀英岂能不给你急红眼。

  其五,这与白秀英的父亲不无关系,你虽然是白秀英的父亲,可是也不劝劝自己的女儿,当雷横不给钱,尤其是你知道他是郓城县的都头的时候,你反而变本加厉,恶意中伤雷横。在女儿和雷横母子发生冲突时,没见你站在中间立场说一句公道话,你以为女儿抱了知县的粗腿,就可以无法无天。你错了,当这些人连知县都不放在心上时,你说你该怎么办?

  江湖先生说:人生在世,草木一秋,做人要低调。俗话说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又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假如白秀英知道这些,就应该安安稳稳地唱着自己的歌子,能不应酬就不应酬,须知那些放光的表面其实也是有陷阱的。雷都头也是如此,就因为你听取别人的鼓动,害得有家难奔,让白发苍苍的老母亲还为你受尽了侮辱,难道你真的是大孝之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