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食物恐惧症女子15年只吃薯条 无法正常用餐
2016-02-05 15:50:16

  英国20岁的女子汉纳•利特尔(Hanna Little)在过去15年里仅靠吃薯条维生。日前,她在医生的催眠疗法之下才享用了正常的一餐。

  据悉,利特尔从五岁起就患有食物恐惧症,在过去的15年里,她只能吃薯条,一旦吃其他食物就会感到身体不适。利特尔称:“我爱吃薯条是因为这种食物很简单,其他食物的不同香味混合在一起会让我坐立不安。”

  利特尔也承认这一奇怪的症状为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她和朋友去舞会、野营和烧烤时不能吃任何东西,还要撒谎说自己食物过敏。尤其是一次去男朋友家做客时,男友的母亲准备了佳肴,而自己却只能谎称对番茄过敏。

女子15年只吃薯条

  由于限制饮食,利特尔在一次工作中晕倒在工厂里,此后,她下定决心改变现状。治疗利特尔的心理医生表示,食物恐惧症往往是由小时候与食物有关的精神创伤引起的。通过解锁病人的潜意识,可以使她回顾过去并走出恐惧。

  在医生的催眠疗法之下,利特尔克服恐惧吃下了一个披萨,以后也有机会尝试各种其他的食物。据她表示,披萨现在是自己最爱的食物。

女子15年只吃薯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