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白无常扮演者马薇个人简介
2016-10-05 11:12:49

  常宣灵(白无常)马薇饰演

  玄冥教黑白无常中的白无常,直属孟婆,掌中含有致命尸毒,性格狂傲张扬。八年前在青城山杀死了陆佑劫与李焕,却被阳叔子击退。李星云出山后,被玄冥教派遣前去夺取龙泉剑,却屡遭失败,蒋昭义重伤后,心生毒计与白无常吸纳了蒋昭义的功力,而后盗取蒋玄礼的尸身吸纳了蒋玄礼的内力。凭借温韬的计策,吸纳了前来寻仇的蒋崇德的内力,最终与白无常共同吸纳了蒋仁杰的内力,功力提升至小天位。后在与李星云的战斗中被华阳针法散去内力,尸毒反噬。隐藏剧情中疑为不良帅所救。

  本季中为恢复功力前往囚禁鬼王朱友文的地牢,向朱友文求饶发誓效忠,但却被迫服下朱友文给的玄冥血丹。目前二人已恢复七成功力,身中剧毒,每日寅时发作。第七集擒获姬如雪为其答应条件。第九集与姬如雪、倾国倾城帮忙营救李星云,随后与常昊灵(黑无常)离开。

  阵营:玄冥教

  性别:女

  年龄:19

  身份:白无常

  暗器:灵锋刺

  武器:短剑

  武功:千尸万毒掌、无常索命

  内力:中星位

  隐藏剧情篇

  51+时长篇黑白无常复生

  52+集渝州分舵

  54+集寻找朱友文

  马薇,1986年9月23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1] 。

  2006年参演电视剧《八兄弟》出道。2011年在关于空姐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中饰演林娜。2012年参演由杨幂刘恺威主演的民国题材的电视剧《如意》。2013年主演电视剧《黑玫瑰之铁血女骑兵》。2014年出演电视剧《刑警战记》,剧中饰演女二号乐鸣。同年主演电视剧《谈判冤家》。2015年在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饰演美女杀手渡边纯子。

  2015年4月16日,参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