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如愿以偿做了皇后 为何还不放过这美人

  姜柔,电视剧《卫子夫》中的女角色,样貌漂亮。在一次弹琴时被刘彻听到,与姜柔交谈一番,姜柔认为宫中样样都好,就是知音难求,刘彻认为姜柔聪明漂亮,决定晚上在姜柔房中不论礼法,只谈知音。到了晚上,姜柔换上了自己最漂亮的紫色裙子等待刘彻到来。刘彻到了姜柔的房间,和姜柔一起坐在床上,刘彻看到了姜柔的玉坠,问她这是什么,姜柔表示这是入宫前家人送的石榴玉坠,临幸之前佩戴在身上,寻求多子多福。刘彻听后很开心,决定给她个多子多福,慢慢扶姜柔躺下,刘彻将要吻姜柔时,却传来王姬怀孕的喜报,刘彻不顾姜柔,去了王姬的房间,姜柔非常伤心。只好等刘彻回来。

1.jpg

网络配图

  第二天早上,她在散步的时候遇见王姬,趁王姬不注意,把自己的石榴玉坠的流珠洒在地上,想让王姬踩到流珠摔倒,以至腹中胎儿不保。但还是被王姬发现,王姬言辞侮辱姜柔,姜柔一气之下,没注意地上的流珠,反倒自己踩到摔倒以至无法生育。她为了泄忿,收买了王姬的侍女,要王姬的侍女在王姬的汤药中下了药,想让她掉胎,后被卫子夫发现。

9001ede5e957eba3581c9b078c81a32a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王姬的侍女招供是姜柔指使的,卫子夫召见姜柔,告诉她说,王姬的侍女年少无知,又肯知错,所以免了她死罪,如果主使也一样肯知错,也可以免她一死,但姜柔却告诉卫子夫不是她干的,卫子夫拿出一个又一个证据指出姜柔指使王姬侍女的证据,姜柔无话可说,立刻跪在地上请求卫子夫饶她一命,并说给王姬汤里下药只是为了泄忿。卫子夫看她之前并不招供,不决定饶她性命,姜柔为了活命,告诉卫子夫这样做也是为了卫子夫好,卫子夫立刻愤怒,要斩姜柔,姜柔喊道:皇后不会杀人的,不会杀奴婢的。

  卫子夫却不听,立刻让士兵把她带下去候斩。此时正巧刘彻赶到,姜柔才没有被带下去,姜柔求刘彻救她一命,卫子夫把姜柔所做的一切告诉了刘彻,可姜柔依然不知悔改,说是被卫子夫指使才下的药,刘彻立刻替卫子夫说话,他完全不相信姜柔所说的,并说姜柔歹毒如斯,死不足惜。然后把姜柔交给卫子夫处理。卫子夫一丝不苟的说把姜柔带下去,立斩不赦,以儆效尤。

9001ede5e957eba3581c9b078c81a32a_副本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姜柔听了之后非常害怕,请求刘彻和卫子夫饶她一命,并说道这回真的知错了,她不想死,此时的她那么无助,那么怕死。但卫子夫和刘彻无动于衷,依旧要斩她,姜柔一直喊着饶命,她真的不想死,真的很怕,真的知错了,但还是难逃一死,直到士兵把她带出去之前还喊着饶命。就这样,一朵花就这么香消玉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