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步天下》努尔哈赤长子褚英是怎么死的?
2017-05-26 17:41:58

  作为努尔哈赤的长子,褚英在电视剧《独步天下中又会是什么样的形象呢?据悉,由林峯、唐艺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暂定于7月上线。据悉,电视剧《独步天下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独步天下自2006年连载以来点击量持续霸榜,与《步步惊心、《梦回大清并称为“清穿”小说的三座大山,可谓超级IP。

588_356118_fbf88493c88623f.jpg

网络配图

  剧中,王凯熠饰演的褚英一角冷傲偏执,十分生动。他是努尔哈赤长子。冷傲霸道,任性肆意,短暂生命里执着痴恋东哥,爱得卑微却无比痴狂。

  在褚英仅三十六年的短暂生命里,至少有二十四年陷在执着的痴恋中。他是东哥死前唯一一个说出爱她的人。但他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直到死前,也只盼来了一个兑现于来生的承诺。

  他所不刻意追求的权势将他害死,褚英最后被生父努尔哈赤赐死狱中。他所爱的女人和不爱的权势,最终都落入皇太极手中。

20150110091215_TRnit.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历史上的爱新觉罗·褚英(1580年—1615年),清朝宗室,清太祖努尔哈赤长子,母为元妃佟佳氏。

  褚英广有战功,努尔哈赤因其英勇,封号曰“阿尔哈图土门”,译言为“广略”,万历四十一年(1613年),以嫡长子身份,凭借多年战功,一度被立为早期后金政权的汗位继承人。

  褚英将不满溢于言表,后被废除太子之位,并且被软禁,之后褚英焚香诅咒告状的五大臣和兄弟,并扬言等掌权后处死五大臣和那些兄弟,被再一次告状。

  万历四十三年(1615年),努尔哈赤下令处死褚英,年仅三十六岁,葬于清东京陵。清太宗即位后,改封其为广略贝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