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袁天罡到底有多神?至今无人不服
2017-06-22 16:37:31 袁天罡 狄仁杰 武则天

  古代的风水先生也就是现代我们所说的算命先生。因为人的一种寄托的原因,我们常常把事情的决策和命运交给算命先生,而古代的算命先生更是不得了。一旦预言成功就会站在天子身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把相术学玩转的最为厉害的鼻祖袁天罡。他曾预言武则天就是将来的一代女皇。

袁天罡

网络配图

  该件事情要从武则天还是襁褓中的婴儿说起。当年,袁天罡经过杨府时,深知袁天罡相术厉害的武则天的母亲邀请袁天罡为其几个孩子算命,袁天罡也一一说出之后这几个孩子的情况,前面几个孩子的命运都不怎么样,不是官位小就是克夫,只有到了武则天这里,袁天罡说该孩子是个天子的料。这下让原本不高兴的杨母立即眉笑眼开,还盛请袁天罡。

袁天罡

网络配图

  要说这袁天罡的相术还真是厉害,就这么就推断出了这几个人的命运。长大后的这几个孩子官位小的依旧小,克夫的依旧克夫。而武则天靠着袁天罡的预言也就真成了中国史上的第一个女皇。这不得不让人觉得袁天罡真有通晓天理的本事。而在民间,袁天罡神奇的事也很多。

  就如女皇武则天曾让李淳风与袁天罡两人为他去踏勘选择陵园龙穴。先是李淳风跑了九九八十一天,找到九嵕山龙穴吉壤,埋下一个铜钱;又让袁出去寻找,用了七七四十九天也找到了这个地方,便从头上拔一根银钗插下去。经过武则天的查看,俩人找寻的地方是同一处,而袁天罡用时更少,因此,在民间认为袁天罡乃是天罡星中智慧之星下凡。

0J2134353-3.jpg

网络配图

  袁天罡不仅能为别人预言,就连自身也能预言成功,清楚的算出自己去世的时间。这在相术界中是极为少见的。通过上述故事,我们可以看到,袁天罡的相术水平可谓精深莫测,其所观必是准确有据,不以虚言,这种大师级水平,自是江湖术士无以望其项背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