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伙村民炸山时,发现朱元璋世孙朱以海墓,证明清朝篡改历史

  “我朝国势之尊,超迈前古,其驭北虏西番南岛西洋诸夷,无汉之和亲,无唐之结盟,无宋之纳岁薄币,亦无兄弟敌国之礼。”明成祖朱棣望着北京城,满怀豪情的说下了这样的一句话。

  但在历史上,对于明朝的评价是很黑暗的。以至于现在人们一提起明朝,给人的印象就是奸臣当道,民不聊生,主上昏庸,文恬武嬉,军备松弛,流离失所。

1515481208971420.png

  但历朝历代,只要是个新王朝,说起前头的那个旧朝代,上述那几条其实全都有说。宋说唐黑,元说宋黑,明说元黑,清说明黑。而今天说的这个事,就可以看出,清朝确实在史书上刻意抹黑了明朝。

  1959年,一伙村民在炸山的过程中,竟然发现了一座古墓。闻讯后,考古专家立刻赶来进行抢救性发掘,发现这是明朝鲁王朱以海的墓葬,可这朱以海是朱元璋儿子朱檀的后代,封地在山东,为什么跑到福建金门了?

1515481262702426.png

  根据《明史》记载,朱以海在崇祯年间被封为监国,而后来李自成攻入了北京,朱以海逃到了金门,后因为与朱成功不和被杀,抛尸海中,也就是说郑成功背叛了明朝。

  但在朱以海墓中发现的墓铭志,却颠覆了我们的认知,因为在上面写着朱以海到了金门以后,受到了郑成功的友好对待。过了几年以后,朱以海因为哮喘而去世,郑成功则是将其厚葬。也就是说,一些历史上记载的事,竟有可能是假的?

  高晓松将明朝称之为一个“三无王朝”,也就是无明君、无名将、无文豪。对于这一观点,我并不认同,如果明朝真是这样的话,又是如何延续三百年呢,你们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