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统治时期,揭秘不为人知的中国古代史历史真相

  历史:揭秘不为人知的中国古代史历史真相我们的理解之间的关系,中国和世界的历史始于康熙时代,分为两个相关的“历史幻想”。其中一个错觉是康熙是清朝最成功的封建皇帝。如果您关闭了中国的大门,这是真的,康熙做得很好,但如果康熙当时能在这个世界上被看到,那将是另一回事。判断一个决定和影响国家命运的历史人物,他不能放弃他所生活的世界的参照系。康熙在位60年(1662岁)—1722,是在世纪之交。在这个时期,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英国远离欧洲,资产阶级革命催生了工业革命。对于西方世界正在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这种反应是敏感的和不敏感的,可以加以比较。康熙42年(公元1703年)月,康熙当代沙皇彼得大帝,是建造一个小屋在北海海滩,他想留在小相对,并监督大量工人在附近的Neva河三角洲建一个“口开放港口,以介绍自工业革命以来西欧列强的许多先进成就。

1515655923772856.jpg

  彼得即位时,处于封建农奴制阶段,清王朝的封建制度比俄罗斯先进。但是彼得,我对欧洲的工业革命感到震惊,并激励他改变主意。为此,他是历代沙皇想旅行到其他国家是“玩”的传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傲慢,伪装成平民的访问荷兰,英国和其他西方大国,并选取了大量贵族子弟学习西方的欧洲列强,等等。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俄罗斯被西方列强之一,在清末侵略中国。相比之下,康熙对欧洲工业革命的反应有些迟钝。虽然中国和欧洲相距遥远,在欧洲工业革命的信息是由一批西方传教士介绍到中国,如里奇、唐,早在明天。康熙即位后,似乎对西方科学知识很感兴趣,他专心学习,不把自己的行为变成国家行为。这表明,欧洲工业革命由西方传教士带入中国的信息并没有激活康熙的思想转变。

  历史:揭秘不为人知的中国古代史历史真相第二是妄想,中国仍在“繁荣”的统治世界的领袖。持有这种观点的人仍然很受欢迎。事实上,这是中国人在长期与世隔绝的环境中保守的傲慢的“优越感”。它给世界留下了当时看中国,不看本质。康习不能把他研究西方科学知识的个人行为转变为民族行为,这与这种保守的傲慢态度有直接关系。正是这种居高临下的“优越性”,让中国吃了西方列强和东方的日本侵略者的苦难。世界近代史的时间跨度从1640年到1900年。中国近现代史的时间跨度是从1840到1919,它比世界上最近的历史落后200年。清朝是在1644,这意味着东方的“龙舟”在清代。自从第一天我们起航从阴霾的历史航行,不知道遥远的西部正在发生的历史变迁,更不知道历史的变化将意味着中国西。因此,英国的钢铁炮舰脱离海和东方龙舟清代沉没。在中国现代史和世界近代史之间的200年,很难赶上中国时。中国在最近几十年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和改革开放,实际上仍然是在“追”,乔尼说,“我们将成为“老板”或“中”,这将形成新的幻想的“历史”。

46d8000557a34d68b811.jpg

  历史:揭秘不为人知的中国古代史历史真相在康熙统治时期,他确实做了大量的努力,坐到大清王朝。雍正是一个转变,已经13年了。乾隆皇帝在位时间长。60年。康、雍、三代是清代的“黄金时代”。中国人喜欢“康乾盛世”,这是中国“醉酒时刻”正处于“太平盛世”之中。乾隆的奢华比杨皇帝的奢华。他每天在宫殿里吃丰富的食物,古色古香的字画玩腻了味道,六次南下扬子江,游山戏水,开心锻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