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用80万人修骊山陵掩人耳目,其实他在做另外一件事

  秦始皇陵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皇帝陵园,其巨大的规模、丰富的陪葬物局历代帝王陵之首,秦始皇把他所有的贵重的财务全部带入底下,《史记》记载:“穿三泉,下铜而致錞,宫观百官,奇器异怪徒藏满之,以水印为百川江河大海,机相灌输。上具地理,下具地理,以人鱼膏为烛,度不灭者久之。”

  秦始皇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结构最奇特、内涵最丰富的帝王陵墓之一,秦始皇陵兵马勇是可以同埃及金字塔和古希腊雕塑媲美的世界人类的宝贵财富,而它的发现本身就是20世纪中国最壮观的考古成就,它们充分表现了2000多年前中国人人民多巧天工。

1515658795394585.png

  秦朝建立这段时间,秦国的局势是很不稳定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土漰瓦解,那么秦始皇为什么要花费那么大的人力物力去修建骊山的陵墓呢?难道只是为了死后的享受,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秦始皇是确实存在的,这个庸无质疑,当时始皇帝嬴政不但动用了八十万站俘奴隶,他几乎是举全国之力修建。秦始皇千古第一帝皇即便再过自大也不可能仅仅为了自己的陵墓而让历代先辈努力所留下大秦空虚腐朽,更不可能不知道这么做的后果。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秦始皇修建地下陵墓不过是在掩人耳目,其实他是在做另一件事情,是什么事情呢?

  做为中国的第一始皇帝,集天下权力和秘密于一身的人物,他知道的东西肯定比其他人多的多,那么知晓了一些秘密,其中一些是自己做梦都向往的,那当然就会产生强烈的追求愿望,像秦始皇这样的千古第一帝,天下尽在掌握,世间一切都是掌上玩物,故而,秦始皇才会举国之力,动用八十余战,甚至不惜毒后子孙,如此疯狂的追求长生之道。

1515658817187506.png

  不但如此,秦始皇变动全国之力不足以完成此事,他又联合富可敌国的巴寡妇清,史书记载始皇消耗白银八亿两,赤金五百八十万两,这相当于大秦的十年的国库收入,若建修秦始皇,可能是儒家书生相信了。

  他们在做什么呢?秦皇和巴清所做的事情是寻找生死轮回之门,或者说寻找跨越更多生命层次的世界之门,才能做到长生不死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