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埋没在史官手里的历史真相,你知道有多少?
2018-01-12 18:06:33 苏妲己 商纣王

  一次,商纣王用餐,妲已尝到佳肴太烫,调换不及。妲已急中生智,忙取下头上玉簪将菜夹起,吹了又吹,等菜凉了一些再送入纣王口中。纣王深感享受,于是天天要妲已如此。妲已即让工匠为她特制了两根长玉簪夹菜,这就是玉筷的雏形。以后这种夹菜的方式传到了民间,便有了筷子。

1515751373106786.png

  康熙小时候出过天花,是个麻子,而且他只有一米五几。

blob.png

  中华文化乾隆手里差点毁光了,修四库全书毁书甚于修书,不符合满清统治的书籍全部毁掉,还删改剩下书籍里的文字。此人在文物字画上乱扣自己的图章,在上面乱写乱画搞破坏,文字狱在他那个时代到达了变态的地步,红楼梦没有完本也跟这个有关系。现在的影视剧居然还把这个家伙描述成风流倜傥的明君,开国际玩笑。

blob.png

  张飞其实是帅哥,书法写的好,还擅长画美女图,其书画作品均属上乘,是一位具有文士素养和气质的武将。他的两个女儿都当了皇后,史称大小张后,估计这两个姑娘基因不错,如果丑的话刘禅会要么?

blob.png

  大禹治水的时候三年过家门而不入,但在台桑遇到了涂山氏,俩人一言不合就开车,涂山氏就怀孕了,生了一个小孩,就是夏代的创立者

blob.png

  罗马城曾被自己的皇帝下令烧毁,原因是他想看着焰火吟诗,这个皇帝叫尼禄。

1515751484198526.png

  吉尼斯世界记录人类灾难篇排名第二为:元军对宋朝农民的屠杀(3500万人)。

blob.png

  明末代皇帝崇祯要皇室大臣捐100万银子打李自成,大家都哭穷,李自成进京后向他们追银子,严刑拷打后竟然捐出来7000万两。

blob.png

  中国历史上最牛的权臣是南北朝时期的宇文护,他权倾朝野的时代历经西魏、北周两朝,这期间他一共杀了3 个皇帝。他为什么不当皇帝呢,因为他觉得杀皇帝比当皇帝更牛。

blob.png

  第二次鸦片战争时期,清军曾以12万对阵2 万英法联军,结果阵亡3 万余,而对方仅阵亡4 人,但病死的却有几十人。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