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种神秘的特工枪械,光看外观绝对发现不了!
2018-03-27 15:55:32

  袖枪:顾名思义,这是一款微型的枪械使用时安装于袖口里面,故而得名袖枪;该枪械是一战时期特地为特工人员所设计制作的,具有操作简单、隐蔽性好、易于携带、杀伤效果佳等优点;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发射子弹时,该枪械可产生巨大的噪音和明显的枪焰,一旦特工操作袖枪的同时,也意味着自己被暴露,危险性极大。

blob.png

  2.手杖枪:众所周知,在一战、二战时期的欧美国家的男士,不论是平民百姓,还是达官权贵,出门时都喜欢携带一支手杖;因此手杖成了人们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物品;在战争年代,轻武器专家就曾为特工工作者研发出了一款威力巨大的枪械——手杖枪;如图所示,该手杖枪是一款单发式的霰弹枪,只需扣动手杖上部分的钩状部件,即可发射杀伤威力的20号霰弹。

blob.png

  3.打火机手枪:大多喜欢抽烟的男士,手里都渴望有一款ZIPPO打火机,拿着点烟的时候显得非常的酷;但是有的ZIPPO打火机不但很酷,它还很危险,它就是下图的这款外形酷似ZIPPO的枪械。打火机手枪也是特工枪械中的一款经典武器,其诞生于一战时期,直到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越南战争都还有使用的记录;该枪械具有极好的迷惑性和伪装性。

blob.png

  4.怀表手枪:众所周知,怀表诞生于1462年的瑞士,怀表推出后迅速成为了全球上层社会人士的最爱,一般女士喜欢把怀表佩戴在胸前,而男士则喜欢装在口袋,表链则挂在纽扣上。随着18世纪枪械的广泛使用和一战、二战的爆发,怀表又有了新的使命,那就是变成了一款具有杀伤威力的特工枪械。如图所示,该怀表手枪口径为3毫米,其枪口位置就是旋杆处。

blob.png

  5.钢笔枪:说到钢笔,相信没有谁会觉得它有什么奇怪的,在圆珠笔诞生之前,在欧美国家它曾是大家日常学习、工作的必备物品;到了战争年代,它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被制作成了一把特工枪械。如图,该枪械口径为5.6毫米,需要射击目标时,只需要将钢笔螺丝旋转拧开,拉动钢笔上的插头即可发射子弹。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