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在热带雨林与越南作战,那为何会害怕越南女子?
2018-03-27 16:54:36

  一战时期苏联是世界最强的国家,那时候美国还平平淡淡,也算不上什么强国,一战结束后美国开始崛起,到了二战结束后美国已经成了最强的国家,国家强大了也就开始横行霸道了,所有就有了后来的什么伊拉克战争,越南战争,其中越南战争持久了二十年,消耗的资金在千亿美元,但是这么厉害的美军却害怕越南女子,我们可能都很奇怪为什么美剧害怕越南女子呢?

20180327165044.png

  原因是这样的。那时候美军在越南战争时候刚开始什么都不怕,非常的勇猛,而且美军在其他国家的战争都顺风顺水,这下来了越南也一点警惕都没有,更不用说女的了,但是这恰恰成了他们的弱点。要知道在越南女子跟男子一样,都下地干活,外出打工,男人干的活女人都干,到了美军打越南时候女子们都出来打仗保护自己的国家,但是美军不知道是这样的。

  越南的女子身上一般都带着刀和抢,有的还有炸弹,她们一般都几个人一起出来,当美军遇到这些女人时候一点警惕心都没,还上去眉来眼去,但是越南女子都上来与美军斯达,有的直接引爆炸弹。

  美军一下子都给吓蒙圈了,基本上都怕越南女子,更致命的是越南女子还打扮成一般人,美军一时也没法认出她们,有时候美军要上前去辨别这些女人,但是还没去到跟前就引爆了炸弹,因为这样,美军刚开始的伤亡也比较大,更让美军震惊的是越南的女人自己也不怕死,有时候直接与美军同归于尽,美军从这之后就怕了越南女子。

20180327165058.png

  一般女子本应该是温柔的,弱小的,但是越南的女子却这么拼命,所以美军一下子就给吓蒙圈 ,更让美军将军头疼的是这不仅让自己的损失惨重,还让美军的精神受到了惊吓,整个军队出去都担心碰到这种女子,一时间美军陷入了困境,最后没办,美军一般出去时候都结队出去,而且看到女人都不上,而且能躲就躲,决不接近。

  这个话题后来也没人么议论,越南的女子为了保护国家,不惜一切献出所有,生命都不算什么,真是非常的爱国,说道这里我们也一点都不奇怪为什么那么强大的美国打越南一直没有大的进展。越南女子也真是勇敢,知道佩服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