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友善的宠物犬,金毛第二,第一堪称完美
2018-03-28 16:00:27

  第五名:比格犬

blob.png

  你看过《史努比》吗?里面的主角史努比就是一只比格犬。它是一只非常可爱,也很有名的狗明星。而现实中的比格犬,也是天生具亲和力,好动活泼不怕生。它们的服从性高,可训练性很强。

  第四名:哈士奇

blob.png

  哈士奇是雪橇犬,这决定了他只能和其他的同类合作,这也养成了它对同类友好的性格。哈士奇、金毛和拉布拉多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

  第三名:爱尔兰雪达

blob.png

  因为拥有一身漂亮的红色毛发而让大家眼前一亮。爱尔兰雪达犬好动、精力充沛,被大家所喜爱,也能愉快地和人相处。这种狗需要大量的运动,所以适合爱出门溜达的人群。聪明、好训练,爱尔兰雪达犬非常适合在你家的大院子里玩耍!

  第二名:金毛

blob.png

  有“大暖男”之称的金毛可谓很受欢迎,很少有说金毛攻击人类和其他小动物的情况,有时候去公园散步看到金毛,它走过来对着你摇尾巴,如果你不理它,它就走了。金毛是出门最不会惹事的犬种,和其他狗狗打架的情况也少。

blob.png

  第一名:拉布拉多

  拉拉成为全球最受大家喜爱的狗狗不是没原有的!因为它们活泼、有耐心和可靠的保护感。事实上,甜美的个性和过人的智慧,更胜于他们外貌的美。因为它们是专门用来训练成导盲犬的狗狗之一。对你来说这代表什么呢?那就是…完美的宠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