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杨平代替刘协成皇帝,对嫂子动情?
2018-04-04 17:14:28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卫视热播,刚一开播就引起收视狂潮,马天宇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双胞胎兄弟刘协,杨平,韩东君饰演司马懿,这对好兄弟携手还原东汉末年混乱的历史情况。

blob.png

  杨平自小被寄养在司马家,与司马懿年龄相仿,十多年的朝夕相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杨平18岁的时候突然被父亲接走,后杨俊告知杨平自己真正的身世,杨平原是皇子,与刘协是双胞胎兄弟,当时王美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将杨平抱到宫外抚养,一直到18岁,杨平知道这一切。

blob.png

  而刘协自一出世便背负着汉室江山,把捍卫汉室的责任都扛在自己肩上,他活得很累,更没有快乐可言,作为皇帝甚至没有什么事情是自己可以做主的,这大概是刘协最大的悲哀,所以刘协从没有笑过。他小时遭受过先皇后的迫害本就身体不好,加上这些来自方方面面的压迫,他的身体越发的差,在没见到自己弟弟最后一面,便离开了世界,仅仅18岁。

  后杨平进入皇宫代替刘协成为大汉皇帝,与漂亮又坚强的皇后朝夕相处,皇后教给杨平很多事情,还教刘平怎样应付女人,杨平觉得伏寿很不容易,一人撑着这一切,与伏寿慢慢相处的过程中,他喜欢上了这个坚强扛着一切的女人,伏寿也对善良真诚的杨平动情。

  但伏寿的结局挺惨的。伏寿,汉献帝皇后,徐州琅邪郡东武县(今山东诸城)人,西汉大司徒伏湛八世孙,父亲是学者伏完,嫡母为阳安长公主刘华。作为皇后二十年,后为了帮皇帝,组织了一次造反运动,被曹操发现,在建安十九年被曹操幽闭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