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匪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8-04-05 16:18:48

  电视剧有匪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电视剧《有匪》是根据Priest的同名小说改编。

  《有匪》是priest创作的小说,2015年11月起连载于晋江文学城,2016年5月完结。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在江湖中闯荡,仗剑天涯的故事。

  《有匪》小说讲述了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砥砺磨难成长为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江湖动乱,“南刀”传人周翡奉母亲之命离开生长之地四十八寨下山执行任务,意外与曾夜闯山寨致使她父亲远走他乡的青年谢允再度相遇,两人就此被卷入一场深不可测的江湖纷争中。当尘封了二十年的惊天秘密被一层层逐渐揭开,周翡和谢允也一步步成长为真正的“有匪君子”。

  英雄不畏艰险,刀尖永远向前。周翡和谢允虽是初历江湖,但无论遇上何等挑战、何方邪恶,促使他们坚定信念、不断前进的,始终是流淌在身体里的英雄之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气神精彩呈现,江湖君子的真善美动人心弦

  有匪小说结局是什么

blob.png

  据悉,有匪小说结局女主成为了一代名刀,和男主的感情也很圆满。

  “奉旨为匪”的四十八寨大当家之女周翡离家后,历尽艰险,终于成就一代名刀的故事。每一次的事件,女主都是差点磕死,但是每一次的死里逃生对女主都是一次极大的提升进步。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比较清新自然。

blob.png

  小说创作背景:

  后昭永平年间,北都奸相曹仲昆谋逆篡位,南刀李徵“奉旨为匪”。

  二十年后,建元十七年春,不知来历的年轻人谢允受南朝丞相梁绍所托携安平令至蜀中四十八寨,请甘棠先生周存(周以棠)出山。

  三年后,破雪刀第三代传人周翡奉命下山,就此卷入一场江湖庙堂的纷争。

  这本小说也是被很多人都安利过的一部happed ending的小说,此次拍成电视剧也是吸引了原著书粉的关注。关于男女主一直都没有定下来,最近也有消息称,电视剧《有匪》制作组正在约谈刘亦菲来出演周翡,那么你心中的合适的男女主人选又是谁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