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刘平伏寿床戏是第几集?刘平睡了伏寿吗?
2018-04-06 16:26:53 孟达 刘璋 司马懿 曹丕 刘备 关羽

  三国机密刘平睡了伏寿

blob.png

  三国机密刘平和伏寿最后应该是睡了,据悉,两人后面还有床戏哦!而且还是好几集,感觉这是马天宇吻戏床戏最多的一部剧了。

  开头,刘平生活在司马懿家中,两人先刷一波兄弟情深。刘平的便宜养父把他接走,半路上伪装成刘平死亡的假象。刘平被另一波人带到皇宫,促成伏寿刘平第一次见面。刘平对伏寿三拜九叩,他们的距离似乎很近又似乎很远。刘平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刘协,终于相信自己的身世。刘协恳请刘平代替他安定汉室朝堂,刘平无奈答应刘协的请求。

blob.png

  万茜出演的伏寿是汉献帝刘协的皇后,刘协病重,作为皇后的伏寿,身上肩负着振兴汉朝的使命,巨大的责任落在一个女子身上,而她不慌不乱,尽心尽力,值得别人佩服。

  而在马天宇出演的刘平回到汉室宫中,面对朝中错综复杂的实力,尤其是曹氏集团的人对刘平的身世产生怀疑并暗中调查,正是伏寿皇后在背后运作才一次次化解了危机。

  伏寿在帮助刘平打理朝政的时候,二人互生情愫,不过男女情爱这种东西,在家国大义面前本来就会变得失去了分量。伏寿是爱自己原本的丈夫刘协的,但是后来也在帮助刘平的过程中对他动了真情。

blob.png

  不过对于伏寿来说,她身上真正出彩的地方根本不在于你情我爱,而在于一个女人身上家国天下的责任,一个女人对于匡扶汉室的智慧与担当。而万茜很好扮演了剧中角色,从前期刘平刚到回宫,伏寿心思缜密,霸气而稳重帮助刘平平稳度过危机,而在刘平坐稳王位后,伏寿又恢复了平日女人应有的温柔一面。

  而视剧中的结局,刘平和伏寿是在稳定了中原的和平局面后,两人牵手离开朝中,在民间行医济世,教授儿童。这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结局。

blob.png

  三国机密刘平伏寿床戏在第几集

  伏寿知道刘平不是刘协,他们名义上是夫妻,实际上是叔嫂。刘平同样清楚他们的关系,起初对伏寿只有敬重没有爱情。同舟共济过程中,他们的距离慢慢靠近,刘平伏寿学会正视自己的感情。二十集左右,刘平伏寿出现床戏,他们终于跨越最后的障碍,成为真正的夫妻。现在《三国机密》播放到18集,小伙伴追剧不要错过哦。

  中国古代礼法森严,叔嫂之间必须保持距离,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刘平伏寿其实属于特殊情况。知道伏寿是刘平嫂子的只有少数几个人,天下的百姓几乎都认为他们是夫妻,所有即使他们圆房也没有问题。或许是编剧考虑到伏寿刘平的高人气,给他们安排的结局很美好,伏寿最终随同刘协归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