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大少爷隆传宗扮演者是谁?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8-04-15 13:27:02

  电视剧《娘道》即将开播,剧中隆传宗是隆家大少爷,隆万氏的丈夫,隆传宗结局怎么有了?娘道隆传宗是谁演的?娘道大少爷隆传宗扮演者是谁?来看看!

  娘道大少爷隆传宗扮演者是谁

  《娘道》中,隆家大少爷隆传宗扮演者是于鸿洲。

  于鸿洲,满族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一位职业演员,出演多部有名的电视影视作品。

blob.png

  中文名:于鸿洲

  别 名:布尼莫特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出生地:北京

  职 业:话剧演员、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主要成就:参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

  代表作品:《命案十三宗》、《笑傲江湖》、《重案六组2》

  籍 贯:河北承德

  身 高:180厘米

  语 言:普通话

  特 长:表演、主持

  所属单位: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员

  娘道电视剧好看吗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紧张地拍摄中,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剧方于今日首次曝光了主要角色的定妆照,主演岳丽娜、于毅、张少华、刘智扬、史可、倪虹洁、肖茵一一亮相,极具匠心的人物造型再次拔高了粉丝的期待度。

blob.png

  《娘道》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这是岳丽娜、于毅继《打狗棍》后再度携手演绎夫妻,相比《打狗棍》中先结婚后恋爱的模式,两人在《娘道》中的爱情多了许浪漫,隆家二少爷隆继宗(于毅饰)离家出走,险些客死他乡,多亏瑛娘(岳丽娜)精心照料才起死回生。两人结合后,生下两个女儿,在瑛娘怀上第三胎的时候,回到隆家。不料,三女儿念娣被当成了灾星,为保护妻女周全,隆继宗毅然与隆家决裂,分家单过。

  定妆照上,岳丽娜妆容端庄大气,极具大户人家少奶奶的气质,这套隆重的装扮衬托出剧中隆家的社会地位,与瑛娘贫苦的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预示着瑛娘与隆继宗的悲痛结局。剧中,于毅一人分饰两角,从定妆照中可以看出,二少爷隆继宗文质彬彬,颇具书生意气,三少爷隆延宗却多了几分绅士风度,这两个角色海报一出,更是引发了粉丝们对角色关系及人物命运的猜想。

blob.png

  因出演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夏冬青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刘智扬,呆萌暖心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娘道》中,他将颠覆阳光的形式,挑大梁出演大反一时少卿,照片中,他的狡黠一笑透露出人物复杂的性格。

  剧中,时少卿落魄时与隆继宗相交结义,却因爱反目施毒计害死继宗,多次向瑛娘表白被拒,心有不甘的他偷走了瑛娘与继宗的儿子牢生,一起去了日本。尽管时少卿是一个狠得下心,夺得了兄弟之妻的腹黑男,但也是一个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便能立即化为绕指柔,全心全意付出的新派好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