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齐林为什么会黑化?还强暴于梦竹
2018-04-20 17:35:42
  消息,远大前程最新剧情齐林彻底黑化,欺负于梦竹!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很多观众想知道电视剧《远大前程》齐林会不会黑化,齐林为什么会黑化?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齐林在近日的剧情中实力印证“爱情力量有多大”,此前无牵无挂的齐林对于梦竹(郭采洁饰)一见钟情,对待自己的“远大前程”有了更加坚定的立场。

  为了加入永鑫公司只身一人身赴险境,虽然没有逃脱“被打”的命运,但“打不死”的态度依然为他赢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也让他觉得自己距离自己的爱情更近了一步。

blob.png

  《远大前程》齐林为什么会黑化?

  齐林一开始是个好人,他憨厚老实,对洪三元也很忠心。但是他有强烈的自尊心,还有藏于心底的自卑感。导致他老是觉得自己被屈才了,老是觉得自己活在洪三元的阴影下。

  物极必反,他没有洪三元的脑瓜儿,也没有洪三元那么多的帮手。只能靠不择手段,只能靠投机取巧,只能靠出卖朋友,来换取老大的信任。

blob.png

  《远大前程》齐林喜欢谁?

  于梦竹(郭采洁饰演)的出现,让本来暗着较劲儿的齐林,憋不住了。因为当洪三元的手下,他忍了,毕竟是磕头的兄弟。洪三元步步高升是因为运气好,他认了,毕竟运气这东西不能强求。

  可是对于心爱的女人,他决不能让,也不舍得让。因为于梦竹在齐林心里,就如白天鹅一样高贵美丽,神圣不可冒犯。

  以前的齐林削尖了脑袋往上爬,是因为他想让“所有人都怕他”,但现在他往上爬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娶于梦竹为妻”。

  但是于梦竹却只喜欢洪三元。嫉妒让齐林,丧失了人性,他明娶不到于梦竹,就暗中强爆了于梦竹。还导致于梦竹怀孕,以致有些疯癫。洪三元为了救于梦竹脱离梦魇,只能亲手喂下她堕 胎的药。

blob.png

  《远大前程》卑微爱情“扼杀”摇篮

  除了事业上的打击,爱情的失败对于齐林来说更是惨痛。从见到于梦竹的那一刻起,齐林开始有了梦想,有了动力,有了野心。

  他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配得上”心中的女神,卑微的暗恋还没开花,他的满腔热情就已被“女神最终还是嫁给了兄弟”的现实所浇灭。

  袁弘将齐林的自卑、小心翼翼生动地呈现给观众,不敢直视喜欢的人时的慌张,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时的失落,都会让观众想起曾经也有过暗恋的自己。

  齐林在成为于梦竹的司机之后,开始了一段默默陪伴的时光,并首次准备“表白心意”。他勇敢跨出的一步能否得到回应,爱情的“心魔”能否治愈,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