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齐林追到于梦竹就抛弃,最后当上汉奸结局怎么样?
2018-04-20 17:44:10
  4月16日消息,远大前程齐林把于梦竹追到手,后又和杜美慧搞到一起!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不得不说,齐林这个角色真的不太招人喜欢,害死了露伶春和薛二,还害的皮六被割了舌头。实在是太可气了!

  剧中的齐林真的很喜欢于梦竹,哪怕自己的兄弟洪三元马上要跟于梦竹订婚了,他还是借着酒劲想跟于梦竹表白,于梦竹当然也知道齐林的心意,但她根本看不上齐林,她心里只有洪三,就跟齐林说你其实就是洪三的兄弟。

blob.png

  洪三元跟依依逃婚,对于梦竹真的打击很大,齐林一直在她身边关心她,一直追求她。于梦竹在一次组织爱国学生游行示威的时候,差点被炮弹打中,是齐林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她,齐林受伤了,于是齐林趁机就想要了于梦竹, 于梦竹本来就善良也就没有做激烈反抗 ,毕竟命都是他救的,于是于梦竹就把自己的身体给了齐林,渣男齐林就这样把于梦竹追到手了。

  人往往就是这样,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而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齐林就是这样,自从他得到了于梦竹就不懂得珍惜了,还辜负了于梦竹。齐林在一次酒后把杜美慧给睡了,之后杜美慧怀孕,杜美慧本名叫渡边美慧,是日本特务,最后齐林跟杜美慧结了婚成了铁杆汉奸。也不知怎么的,齐林后面还跟安娜搞上了。于梦竹再一次被男人抛弃,心疼于梦竹,她那样单纯不应该受伤害。

blob.png

  齐林真的是渣男,他的远大前程就是为了自己去伤害别人,甚至出卖自己的祖国,他应该到最后没什么好下场吧!还好于梦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坚守自己的革命信仰,最后加入中国共产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