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温柔得知留睿真面目崩溃大哭?潘维宁竟是留睿的恩人
2018-05-22 15:57:14

  《温暖的弦》目前正在热播,对于剧中的情侣大家最看好的肯定就是留睿和温柔这对姐弟情侣了。虽然说两人在年龄上存在很大的差异,但是留睿的温柔体贴,温柔的平易近人,都让人看出了两人的甜蜜,留睿更是打破一些常规要与温柔天长地久。可万万没想到留睿接近温柔,进入代中是有目的性的。

image.png

  留睿的身份一直是一个谜,出场一个穷小子的身份,但是他的言行举止都能看出他的身份不简单。他对温柔的感情非常的纯粹,就是爱到无法自拔。温柔对留睿也非常的客气,知道他没钱,还用自己的卡给他买衣服,还告诫他年轻人不要乱花钱。但是留睿对温柔却毫不吝啬,为她办生日演唱会,带她出去吃喝玩乐

image.png

  温柔招架不住留睿的猛烈攻击,开始渐渐陷入这样的爱情无法自拔。两人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虽然温柔会因为身边的事情向留睿提出分手,但是留睿依然会主动向温柔解释一切,两人又会和好如初。可是留睿卧底的身份也的确会让温柔心碎。

image.png

  留睿确实是一个富二代,可当年他家出现了经济危机,要不是潘维宁的经济支持,恐怕留睿家庭早已没落。而这一次接近温柔进入代中并且成为温柔的财务总监助理,全部都是潘维宁一手策划的,而留睿也是为了报答当初潘维宁的救济之恩。

image.png

  潘维宁在买下朱临路二叔的所有股份后,开始渐渐吞并代中。朱临路和潘维宁本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潘维宁为了利益不惜坑害朱临路。温柔得知留睿的真正目的后,整个人都崩溃大哭。温柔以为自己脱离了占南弦真的找到了真爱,可没想到留睿却是有目的才会接近自己的,而自己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笑话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