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过程虐心结局温暖 最大受益者不是温暖占南弦是他
2018-05-22 16:00:07

  《温暖的弦》自从播出以来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并且好评也占了大部分,光优酷上面的播放量就达到了6.4亿的播放量,可见深受观众喜欢,当然观众一边享受着剧中占南弦和温暖等cp的爱情,一边有承受着她们互相折磨对方的痛苦,看到情深处就跟着流泪,剧情的发展越来越虐心,但大家都知道《温暖的弦》结局是好的。

image.png

  过程虐心结局温暖人心的《温暖的弦》,让大家看到了张翰扮演的占南弦,也让大家看到了张钧甯扮演的温暖,还有周奇奇扮演的温柔、张嘉倪扮演的一心、梁大维扮演的潘伟宁等等,其实很多时候,演员真的可以把剧中的人物演活了,今天岩姐要说的就是通过《温暖的弦》这部电视剧最大的受益者,不是温暖的扮演者张钧甯,也不是占南弦的扮演者张翰,不是剧中男二号朱临路的扮演者经超,也不是女二号一心的扮演者张嘉倪,而是剧中的男四号高访的扮演者季肖冰。

image.png

  在《温暖的弦》中有很多讨喜的人物,张翰扮演的占南弦算一个,但有时候太作,所以让一部分人不喜欢,也觉得对于感情有些矫情,毕竟深爱一个人却有故意去伤害,还总是设计对方,真的不像个正人君子,明明就是放不下,却还和一心纠缠不清,这一点让张翰按的占南弦失去了一部分人的喜欢。

image.png

  本来经超扮演的男二号,千年备胎小路总朱临路是深受大家喜欢的,但后来通过一些非光明正大的行为来打击占南弦,并最终获得胜利的时候,也预示着朱临路失去了很多人的喜欢,觉得他也不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温暖,不然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毕竟为了自己集团的利益,真的可以去伤害爱了很多年的人吗?

image.png

  而张钧甯扮演的温暖,就更是作了,年轻的时候作,和占南弦闹分手,最终导致自己的父亲温和和占南弦的父亲都因空难去世,自己的姐姐自杀,自己失去记忆,变得很脆弱;后来经过七年的疗伤,面对很爱自己的朱临路以及朱临路可爱和谐的家人,都没有动心,依旧回到了占南弦身边,但却还是作,很多事情不说清楚,总是一副很柔弱的样子,让人感觉既可怜又讨厌。

  本来作为浅宇铁三角的管惕还是蛮讨喜的,金泽灏也把管惕这个人物塑造的很好,但最新的剧情中管惕竟然辞职了,还很气愤的说自己的兄弟不支持自己,非要把公司的钱投资到自己的机器人女友项目上才算是信任和支持自己,结果不欢而散,让人觉得管惕智商太高,情商太低,典型的理科技术男。

image.png

  不过,从始至终,季肖冰扮演的高访都是情商、智商在线的人,看事情总是可以站在上帝视角,看得清一切,包括占南弦对温暖的感情,管惕对丁小岱的感情,还有一心的为人,当然这样完美的高访,编剧竟然没有安排一个天生丽质又情商在线的女人在身边,真的不应该。

image.png

  但无疑季肖冰扮演的高访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很多人都觉得高访才是最值得喜欢和爱的,最理性的,也是很帅气的,站在霸道总裁占南弦面前,丝毫不逊色,更重要的是每一次出现问题的时候,占南弦也总是询问老高的意见,老高也总是会出很多有意义的主意。

  这样的高访你喜欢吗?又帅又有才还理性、情商高,这样的人物才是最讨喜,最受观众喜欢的,成为了最受益的人,您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