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轩辕晓是谁?扶摇轩辕晓是谁演的
2018-06-21 15:27:22

  扶摇轩辕晓是谁

  《扶摇》中,轩辕晓是太渊长公主。

  轩辕晓是太渊国尊贵的长公主,是太渊皇帝的亲妹妹,一出生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美丽高贵的她为情所困。

image.png

  据悉,轩辕晓是《扶摇》电视剧中的原创角色,小说《扶摇皇后》中没有这个角色,太渊皇帝的妹妹,这个设定在小说中似乎不曾出现过。胡可在剧中应该是战北野的母亲(猜测)。

  2017年,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电视剧正在拍摄,该剧由杨幂阮经天主演,最近曝光了胡可的新剧照。从官微晒出的照片看得出来胡可的造型还是多变的。

  扶摇轩辕晓是谁演的

  胡可在《扶摇》中饰演的角色是轩辕晓。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

image.png

  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2001年,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2》,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3年出演神话剧《十八罗汉》女主角锦儿。

image.png

  2005年,胡可出演《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同年至2008年,胡可主持娱乐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2008年主演民国剧《纸醉金迷》;2011年走上话剧舞台,出演话剧《欲望花园》。2013年参演话剧《推拿》。

  2016年参演古装清宫剧《如懿传》。2017年录制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