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吴谨言因长相有味道而出演延禧攻略女主角
2018-07-20 15:59:40

  于正精心筹备的《延禧攻略》日前正式播出,虽然首日点击率只有三千万,但是对于会员来说这个成绩其实很不错,其中出演女主魏璎珞的吴谨言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刚开始的时候,弹幕上对她评价最多的言论就是吴谨言不好看。

  的确,吴谨言的长相不是大家喜欢的青春挂,乍一看,她甚至看上去有些阴郁,或许是在背景调色的映射下,吴谨言浑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疏离感,很多剧都追求主角要观众缘,吴谨言乍一看的确不像是那种讨喜型演员。

blob.png

  不过,看久了,吴谨言身上的那种执拗劲还是打动到了我,她本人的清冷气质和魏璎珞还是很像的,魏璎珞并非我们以为的白莲花女主,她一看就是恶相。

  面对同事的挑衅,她二话不说就予以回击,面对自己讨厌的人,她会利用小聪明以暴制暴,同时,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她小巧的脸蛋使得她更显聪明伶俐。

blob.png

  吴谨言的演技很不错,她抬头回击高贵妃的时候眼神里都折射着我不好惹的光芒,对比之前在高贵妃面前装疯卖傻可以说是判若两人。

  魏璎珞这个人设在国产剧中还是很少见的,她出奇的冷静,更不是宽容大度之人,她有明确的目标,那就是为姐姐复仇,所以她可以对着傅恒说出一些“甜言蜜语”,借机会接近他,不过联想到后期二人相爱的剧情,还是很让人揪心的。

  《延禧攻略》中美人如云,秦岚扮演的皇后柔弱让人怜惜,佘诗曼扮演的娴妃低调安静,谭卓扮演的高贵妃嚣张跋扈,而吴谨言虽然算不上大美女,但是她扮演的魏璎珞就像一棵杂草一样,百折不挠,这种向上的精神在其小小的身板中被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blob.png

  吴谨言其实早些年出演了不少很有名的作品,但是一直以来她的人气和关注度并不高,颜值中等的她在女星中一直被忽略掉了。

  此次出演《延禧攻略》算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女主戏,之前很多人说她撑不起来,目前看,她的表演完成的不错。

  我们都知道于正选人的标准都必须要漂亮,杨幂赵丽颖等都十分具有风情,而吴谨言独特在她的气质,她很好的将魏璎珞这个心思缜密,步步攻心的“黑莲花”完美演绎,相信她将会是娱乐圈冷艳挂女星的代表人物之一,期待她后续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