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印塔是谁什么身份?是谁演的?
2018-07-20 17:01:10

  猎毒人印塔是谁什么身份

  《猎毒人》中,印塔是楚氏商会副会长,又是楚门老大楚天南的义子,是目前在明山最危险也是最有势利的毒贩。

image.png

  蝎子因为私吞楚门货物,被楚天南下了追杀令,印塔此行正是为了执行楚天南的命令。他曾在之前的剧情里打过照面,在与老鬼的会面中打探蝎子下落,言简意赅的对话,冷酷霸气又狂傲,弹幕纷纷表示“这个印塔一看就不一般”“这位大佬有点儿帅”。印塔既是楚氏商会副会长,又是楚门老大楚天南的义子,是目前在明山最危险也是最有势利的毒贩,也是剧情后期的重要角色,他将在明山掀起什么新风浪?

  电视剧《猎毒人》播出近半,收视一路飙升,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复仇行动获得网友热切关注和讨论,昨日更新的剧情中,吕云鹏终于与仇敌蝎子正式见面交手,殊不知背后还有一双眼睛盯着蝎子伺机而动,就是印塔。

image.png

  猎毒人印塔扮演者是谁

  印塔扮演者是演员张露。

  张露,1987年2月3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1年,在话剧《四世同堂》中饰演祁瑞宣,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2年,出演话剧《暗恋桃花源》。2014年8月,在家庭情感剧《假如幸福来临》中饰演高帅;12月,在谍战剧《锋刃》中饰演宋仕弘。2015年,出演话剧《人间条件之台北上午零时》。2016年1月,出演话剧《预言》;同年,在古装传奇探案剧《包青天》中饰演王朝。

image.png

  中文名:张露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4cm

  体 重:76kg

  出生地:山西省太原市

  出生日期:1987年2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四世同堂、包青天、锋刃、假如幸福来临

  2016年1月,出演李宗熹执导的话剧《预言》,在剧中饰演王权;同年,与李东学、高钧贤、张芷溪合作出演范秀明执导的古装传奇探案剧《包青天》,在剧中饰演开封府四大护卫之一的王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