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魏璎珞怎么黑化的 她和皇后什么关系
2018-07-23 16:17:26

  电视剧《延禧攻略》讲述的是一个宫女逆袭到娘娘的故事,在此期间发生了很多故事,其中不乏有人陷害她,毕竟是在六宫这样的环境下。因为接连不断遭遇陷害和亲故的离去,最后还是选择黑化,但这期间一定是她不想看到的,没办法,为了保全自己,不得不变得像刺猬一样。

blob.png

  我们都知道的是,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进宫是为了寻找姐姐当年死去的真相,无意间却卷入了后宫的战争。为了自己那所谓的猜测,她伤害了自己的初恋傅恒,也让自己步入了另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就是嫁给乾隆,成为令妃。

  在宫里的期间,最终有这样的待遇,是因为她的贵人是富察皇后,富察皇后把她当做心腹,更是亲自教导她为人处世,而且,富察皇后德行俱佳,克俭恭谨,深得乾隆的宠爱和尊敬,因此乾隆爱屋及乌,对璎珞也是另眼相待,可以说,璎珞能成最后的胜利者,与富察皇后脱不开关系。

  剧组的皇后虽然为人心善,但是也遭到陷害,最后也是下线了。在死之前,她希望魏璎珞陪乾隆走向盛世,做一个明君,魏璎珞有愧于富察皇后,便答应了。

  但也正是因为富察皇后是郁郁而终的,所以魏璎珞一开始对乾隆是有很多误解,乾隆虽说有心解释,却总是会被一脸冷淡的令妃推开。直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令妃才终于慢慢接近乾隆。

  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

  直到璎珞去世前,她才将当年富察皇后临终托付告知乾隆,希望她陪伴弘历身边,辅助他做一个有为明君,乾隆终知富察氏用心良苦

  乾隆六十年,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blob.png

  最后,魏璎珞成为了乾隆最宠爱的妃子,虽说不是皇后,但宠爱的程度却比皇后娴妃还要高。

  可魏璎珞的贵妃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顺畅,在这阶段,她也经历了明玉等人的去世,还有和袁春望的反目。抛开这些,魏璎珞还要处处防备娴妃等人对自己的陷害。

  女主刚得宠便青云直上,在没有儿子的时候便被封为令妃,这让娴妃嫉妒到发狂,直到璎珞再次怀孕生下了皇子,娴妃终于是忍无可忍了,其实,娴妃对位分起初是不关注的,但时间一长,她受的冷待太多了,终于让她有了争宠之心,而璎珞就是她最大的敌人,于是后期这两人就开始明争暗斗。

  而这个时候的魏璎珞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轻易扳倒的宫女,她扫平了阻拦自己的一切障碍,真正做到了一个妃子该有的残忍和威望。

  魏璎珞的黑化和转变是《延禧攻略》的一大看点,吴谨言用着优秀的表演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令妃,不光收揽了许多好评,也让那些说吴谨言担不起大女主的人心服口服。

blob.png

  唯一可惜的是魏璎珞和初恋傅恒并没有在一起,两人明明心意相通却还是有缘无分的戏码也让人直呼可惜。

  剧中傅恒对魏璎珞始终痴情的很,他始终默默的守护陪伴在魏璎珞的身边,尽自己所能护她周全,可是当魏璎珞不再是那个弱小又无助的宫女的时候,她跟傅恒之间的距离也是越拉越远,最终傅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越来越强大的魏璎珞成为皇帝的女人,而他也娶了尔晴为妻。

  《延禧攻略》中不管是魏璎珞还是傅恒,其实在历史上都是真实存在的,可惜的是,历史上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并非电视剧中所演绎的那样,有那么多的交集跟纠缠。

  作为当朝皇后的弟弟,傅恒也是满清出色的少年英豪,是建树了无数军功的大清名将,而据悉历史上富察傅恒的妻子正是满清第一美人瓜尔佳氏,后生子福康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