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的结局是什么 与魏璎珞处处为敌
2018-07-23 16:07:04

  《延禧攻略》袁春望是一个太监,但是被看现在袁春望是一个小太监,最后也是成功逆袭成为了大主管,最主要的即使袁春望是魏璎珞成为令妃之后身边的人,地位也是显赫,那么袁春望的结局是什么呢?

blob.png

  袁春望也是为了复仇才来到宫中的,袁春望步步为营的情况下,成为了魏璎珞的绊脚石,而且袁春望后来一直给魏璎珞使坏,相信结局不是很好的,应该也是死了。

  预告片中,王茂蕾沉重悲痛的表情,绝望而又无助,也预示着王茂蕾这一角色充满悲情色彩,吸睛力十足,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身世凄惨,怀揣对爱新觉罗一族的刻骨仇恨,与魏璎珞性格相似从而结拜为异性兄妹,为了魏璎珞放弃复仇,两人同在圆明园相互照顾,相依为命。

blob.png

  在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妃嫔后,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步步为营投靠继后处处与魏璎珞为敌,片花中,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用力按住魏璎珞(吴谨言饰)强行喂饭,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也凸显出王茂蕾精湛的表演,王茂蕾将这一错综复杂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

blob.png

  今年王茂蕾开启了霸屏模式,先后出演了《择天记》、《军师联盟》、《浪花一朵朵》等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阴险毒辣的大反派,还是善良正直的老师都能游刃有余的驾驭,王茂蕾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将每个角色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网友不禁感叹:这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延禧攻略》不同于以往偶像剧中女主“傻白甜”的人设,剧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睚眦必报”的行事作风。

  没读过多少书的她硬是凭自己那三寸不烂之舌多次演绎大型杠精现场。她跟嬷嬷杠,敢怼皇后的亲弟,说他是人面兽心的凶手。她跟皇上杠,敢怼世祖,说他是残杀无辜百姓的昏君。

blob.png

  她仗着皇后的面子狐假虎威,多次以下犯上顶撞贵妃,却都能舌灿莲花转危为安。她还多次化身“宫廷说”最佳辩手,以抽丝剥茧的推理能力,洗白自身冤屈的同时反将敌人一军,一度把皇上绕得云里雾里。

  开局一张嘴,升级全靠怼,剧中女主魏璎珞心直口快、聪明机智的杠精形象一上线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评价说,女主简直是女人中的战斗机,看《延禧攻略》一点都不担心女主被人陷害,反而担心反派先把自己作死。

  还有网友理性分析为何魏璎珞这样不走寻常路的女主反倒能引起大家的喜爱,“女主脑子快,善良但有聪明心机做支撑,不卖可怜并且专业能力强,是一个能被人爱上并且走到最后的人”。

  其中秦岚小姐姐的一段哭戏,更是将此剧的话题引向了一个小高潮,整场哭戏循序渐进,有理有据,即便是没有强烈的动作做辅助,也让人看了很是难受,为娘娘的演技点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