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中很受乾隆宠爱的纯妃 纯妃有孩子吗
2018-07-23 16:11:55

  《延禧攻略》纯妃有孩子吗?纯妃在历史上是很受乾隆宠爱的妃子,她一生为乾隆生育了三个孩子,两位皇子和一个公主。

  《延禧攻略》目前更新了十多集,有一个妃子实在是令人看不透,感觉与这后宫实在是格格不入,身为妃子对皇帝很冷淡,为了逃避侍寝千方百计让自己生病,却唯独对皇后关怀备至,这个人就是纯妃。

blob.png

  富察皇后(秦岚饰)的拥护者纯妃,一年到头都生病,以此借口来避免侍寝,一听说第二天太医要来诊脉,纯妃立即吩咐手下人准备冷水冲澡,嫔妃抱恙自然是不能侍寝的。所以皇帝最后也没有宠幸她。

  因为在剧中,纯妃并不喜欢乾隆皇帝,她早已经心有所属。

  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纯妃的就是王媛可。王媛可因主演海岩剧《金耳环》成名,从艺10多年诠释众多影视角色,演技颇受肯定,因为个性低调,不炒作绯闻花边而被低估。

blob.png

  据悉,在历史上,王媛可饰演的纯妃就是纯惠皇贵妃,她一生为皇帝生育了三个孩子,两个皇子一个公主。

  纯惠皇贵妃(1713年6月13日 - 1760年6月2日)苏氏,苏召南之女,清高宗妃,生皇三子循郡王永璋、皇六子质庄亲王永瑢、皇四女和硕和嘉公主。乾隆朝第三位贵妃,清代唯一一位名副其实的皇贵妃,生前死后均为皇贵妃。

blob.png

  雍正十三年(1735)五月二十五日,生皇三子循郡王永璋。

  乾隆八年(1743)十二月十四日酉时,生质庄亲王永瑢。

  乾隆十年(1745)十二月初二,生皇四女和硕和嘉公主。

  乾隆二十五年四月晋封为纯皇贵妃,同年四月十九日病逝,享年48岁。谥曰纯惠皇贵妃,葬裕陵妃园寝正中的宝顶,附享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