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为皇上生了孩子吗?历史上的令妃为乾隆生了几个孩子
2018-08-08 16:15:41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吴谨言扮演的魏璎珞和许凯扮演的傅恒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但是最后因为时机问题,二人终究错过了彼此,有观众好奇魏璎珞和傅恒有孩子吗?据悉,魏璎珞没有嫁给傅恒,自然二人没有孩子,魏璎珞最后嫁给了乾隆,给乾隆生了六个孩子。

  由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在进入后宫后,无意中得知姐姐的死和皇后的弟弟傅恒有关,她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故意和傅恒接近。

blob.png

  后来,在两人的交往中,傅恒对聪明伶俐的魏璎珞暗生情愫,但一开始魏璎珞接近傅恒却是有目的的,再后来得知姐姐的死,的确和傅恒无关后,两人在日常的相处中,也是互生好感。

  傅恒曾深情的向魏璎珞表白:璎珞做我的夫人吧。魏璎珞断然拒绝了,在查清姐姐死因之前,魏璎珞是不会在感情中迷失自我的。

blob.png

  之后高贵妃去世,魏璎珞成为第一嫌疑人,为了救魏璎珞,傅恒选择娶了尔晴,两个人的感情就此结束。

  离开傅恒后,为给皇后复仇,魏璎珞选择成为乾隆的妃嫔,女主是一个内心十分强大、能力也强大的人,基本上,只要是她想要做的,简直没有做不到。

  在大结局里,她凭借自己强大实力化解重重困难成为乾隆盛世的令贵妃,和乾隆生了很多的孩子。

blob.png

  历史上的令贵妃给乾隆诞下四男二女,在乾隆二十年后的十年间,是令妃的盛宠时期,然而,虽然令妃的孩子众多,能够活到成年的仅有二子二女,两个女儿虽然活到了成年,却也在二十多岁时,就香消玉殒了。

  在令妃的孩子中诞生了一个帝王,他就是嘉庆,不过遗憾的是在生前,令妃并未成为皇后。

  首先第一点就是令妃的出身,她是包衣出身,直到最后得宠才被抬旗,进入了镶黄旗,在清朝的后宫中,出身高贵的满族女子和蒙古族女子占了大多数,像这种包衣女子和汉族女子几乎没有,所以说她从一个卑微的女子,一步一步走上皇贵妃的高位,一共花费了30年。

  而且令妃是后宫中生育子女最多的妃嫔,能够给她皇贵妃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了,皇后是一国之母,虽然皇帝不一定喜爱她们,但是她们一定是出身尊贵的。

  而令妃出身魏佳氏,不管是怎么看,都没有资格当皇后,比起之前的富察皇后,辉发那拉氏皇后,后面的皇后如果出身低微,就太不够看了。但乾隆还是很宠令妃的,不然为何让她生孩子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