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弘昼爱上娴妃,后来还为她起兵造反
2018-08-13 15:37:25

  秦岚、吴谨言、佘诗曼等主演的《延禧攻略》已经在爱奇艺上开播,这部片子开播之后就受到了非常多的争议。大清后宫每个妃子都会为了得到乾隆的宠幸,而不断的努力,除了娴妃。娴妃一直都是清高的代表,不与其他人同流合污。

blob.png

  娴妃钟情乾隆,乾隆只是王爷时就已经嫁给她,可是那时候的乾隆直对富查皇后情有独钟。后来娴妃干脆就与世无争,一直处在自己的宫中,两耳不闻窗外事。就连娴妃的额娘都指责她即便当上了妃嫔,也无法为家中带来更多的福利。

blob.png

  娴妃弟弟病死狱中,额娘责备娴妃后也撞墙身亡,而父亲也被诬陷入狱。这时候的娴妃才意识到,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不会任人宰割。娴妃渐渐的黑化也让后宫争斗越来越激烈,而她的身边也多了一位愿为她效力的大人物,也正是乾隆的弟弟王爷弘昼。喜欢《延禧攻略》的小伙伴可以在智能电视上打开当贝影视快搜搜索观看。

blob.png

  弘昼小时候因为贪玩曾被父皇治罪,而那时候身为嫂子的娴妃出手帮助了弘昼。从这之后弘昼就一直认为娴妃是个贤德之人,更是对她痴迷,无奈娴妃早已成为自己的嫂子。黑化后的娴妃开始利用弘昼的痴情,让弘昼替自己办事。

blob.png

  弘昼尽心尽力的替娴妃做事,娴妃也将宫里宫外的事情一并交由他来管理。弘昼帮助娴妃登上了后位,可是娴妃却始终得不到乾隆的宠爱。弘昼对乾隆的表现非常的不满,于是他决定为娴妃密谋造反,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