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明玉什么时候死
2018-08-13 16:28:18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中,明玉遭顺嫔陷害,未婚先孕,为了不连累魏璎珞,自杀身亡。

image.png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明玉的角色也是备受瞩目的,但是明玉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明玉是富察皇后的一个女官,后来也和魏璎珞成为了好姐妹,富察皇后去世之后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刻,剧中明玉喜欢的人是海兰察,不过两人似乎并没有在一起。

  富察皇后去世之后魏璎珞被封为了贵人,之后又是贵妃,所以明玉和魏璎珞之间就成了主仆关系,但是姐妹情分应该是有的。

  明玉结局死了,穿着红色嫁衣用剪刀自杀躺在床上,而魏璎珞在床前哭的十分伤心,这个时候魏璎珞已经是贵妃了。

image.png

  延禧攻略明玉什么时候死

  明玉在第五十五集左右自杀身亡,本来她是要嫁给海兰察的,但因宫女与侍卫有染会连累魏璎珞,所以明玉穿上嫁衣,选择了自杀。

image.png

  明玉喜欢上了傅恒身边的侍卫富兰察。两人偷情的事情被另一位嫔妃知道了,这位嫔妃与璎珞本就是死对头,所以故意找明玉的茬来整治璎珞。明玉为了保护璎珞,所以自己自杀了,这样的话可以让璎珞免受一劫,她穿了一身大红的衣裳,拿了一把剪刀插进了自己的胸膛。最后死在了床上,她穿的红衣服,就是表达自己对富兰察的爱,死也要与他在一起的决心,在人间不能做夫妻,那死后总可以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