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小嘉嫔结局是什么? 两姐妹最后的下场都不好
2018-08-14 14:51:25

  《延禧攻略》中的小嘉嫔终于登场了,大家应该还记得嘉嫔就是娴妃黑化第一个杀死的目标。随后,因为嘉嫔生下了四阿哥,所以金佳氏族想要再送一个女儿进宫沿袭嘉嫔的位置照顾皇子。

  不得不说也是编剧玩的6,嘉嫔在历史上为乾隆生育四子,但在《延禧攻略》中宫斗失败领了盒饭,原以为这段没有遵从历史,没想到又杀回来一个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妹。

blob.png

  不同于大嘉嫔的是,小嘉嫔更富有小女人的心思,擅长撒娇献媚。也凭借这个本事获得了乾隆的宠爱,她捡了姐姐“现成的”皇子,本身就占据优势,又比姐姐会讨皇帝欢喜。

  不过小嘉嫔不如大嘉嫔聪明,大嘉嫔看事看的通透,在后宫争斗中可以运筹帷幄,可是这样的她却只能寄人篱下,活在高贵妃的阴影中。

blob.png

  而小嘉嫔入宫后,没有了嚣张跋扈的高贵妃,姐姐也为自己留了一个皇子,凭借优势争了一个“妃位”。如果小嘉嫔有大嘉嫔的城府和心机,将会是除了辉发那拉皇后外最可怕的一个敌人。但虽然小嘉嫔因为小女儿性子得到了皇帝的宠爱,也因为心机城府不够深而被别人利用。

blob.png

  至于小嘉嫔的结局,后来入宫的顺嫔跟儿子在假山下面游玩,恰好小嘉嫔在假山上。这时候假山上的滚石落了下来险些砸中皇子,顺嫔不惜身体去挡住滚石,被砸成重伤。于是小嘉嫔被诬陷“有意谋害皇子”,加上从前的桩桩件件让乾隆寒心,于是下令让小嘉嫔永远的禁足储秀宫。

  之所以没有处死,是因为她是几位皇子的生母,看在诞下龙嗣的份上不会被重惩。从此,金佳氏就再也没有了出头之日。但在历史上她为皇帝生育了四个孩子,运气还是很好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