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娴妃“陷害”太后不是皇上生母 璎珞最后将太后救了
2018-08-17 15:56:08

  最近热播的大型清宫宫斗剧延禧攻略已经更新到40多集了,剧情已经过半我们的小主魏璎珞终于逆袭成为了皇上的宠妃,富察皇后离世后娴妃受到了太后的喜爱,国不可能一日无后遗事,皇太后便向乾隆皇帝建议将娴妃封为皇后。

blob.png

  娴妃管理后宫后,将后宫打理的非常井井有条,而璎珞也成为了皇帝最宠的妃子,从贵人一跃升为令妃,然而好戏才刚刚开始啊,娴妃的父亲昏庸无能,被众人上奏,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太后向皇帝建议将娴妃的父亲处死。

blob.png

  娴妃向皇帝百般求情,皇帝好不容易答应免了她父亲的死罪变为流放,但也没能挡住她的父亲被太后命令人毒死在狱中,娴妃便发誓要为皇后报仇,

blob.png

  也是有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找到了太后的弱点原来太后唯一的弱点就是皇帝的身份,皇帝并非皇太后亲生的,而是皇上的乳娘在死的时候写有书信表示皇帝的生母被皇太后害死了,皇帝是多么注重孝道的人啊,因为这事与太后的感情也分裂了,最后娴妃在这件事上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以为皇上能将太后处死。

blob.png

  皇太后是多么聪明的人呀,为了保住自己,故意装作被皇帝气到中风,而一直关心他的魏璎珞在这个时候还能继续关心皇太后,将皇太后照料得无微不至,令皇太后十分动容,后来魏璎珞知道皇太后是装病,便顺水推舟,以动情的方式,替太后向皇上那边求情。并说这封信的各种漏洞,皇帝知道后,便后悔不已,求得太后原谅,皇太后最终也原谅了乾隆的冲动,此时的贤妃也心灰意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