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五阿哥结局是什么?与令母妃感情非常好
2018-08-21 15:48:39

  《延禧攻略》中已经要接近尾声了,后期的剧情中,皇子也都成年了,那么五阿哥结局是什么呢?历史上五阿哥的结局并不是很好,英年早逝,不过剧中五阿哥转眼就已经娶了媳妇儿和璎珞情同母子,“令母妃”叫得真亲呢!

blob.png

  历史记载中五阿哥永琪只活了26年,天资聪慧可惜天妒英才,英年早逝。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愉贵人终于艰难的生下五阿哥,可高贵妃来找茬,因为五阿哥刚出生时患有金瞳,高贵妃竟然要活埋了他。

  愉贵人身份低微加上胆子小自然斗不过高贵妃,真的就差一点我们就看不到五阿哥和小燕子的故事了,好在魏璎珞赶到救下小阿哥。

  剧中五阿哥金瞳,自然会被当做异类,后来了解到愉贵人只是怀孕期间吃多了甜食,孩子黄疸比较严重。

blob.png

  其实在历史记载中五阿哥真的得过黄疸,但关于金瞳倒是没有记载,或许也只是剧情需要杜撰而已。现在而言黄疸不过是新生儿中常见的一种病症,还未到要命的程度。

  每当五阿哥出现的时候,屏幕上总是飘过一条条弹幕“五阿哥能活下来真是不容易啊”、“五阿哥,你挺住,还有小燕子等着你”,可见观众入戏之深。

  从出生到成长,五阿哥被高贵妃、嘉嫔、纯贵妃,甚至母亲愉妃等一堆人设计,难怪惹网友感慨了。

  当童年五阿哥一出现,弹幕上又是一片“五阿哥真可爱,真乖巧懂事”,练习书法、关心魏璎珞、为母亲愉妃求情,五阿哥的懂事乖巧赢得了大家的“姨母心”。这固然是因为角色的人设好,更离不开王羿鹍的出彩演技。

blob.png

  长大后的五阿哥扮演者是陈宥维,最新剧情中五阿哥被人算计受伤,魏璎珞前去探望时对皇后说五阿哥受伤不是意外,来到五阿哥的床前,魏璎珞支走太医,唤醒了五阿哥,原来他是装睡!陷害五阿哥的凶手就是继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