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太后被皇上气出病 只有璎珞照顾太后为她调查真相
2018-08-17 16:13:23

  《延禧攻略》后宫无时不刻充满着争斗,人与人之间只有冷漠,今天和你好到差点穿一条裤子,转眼间却可能把你拉下万丈深渊,即使高高在上的太后也避免不了被算计。

blob.png

  钮钴禄太后是《甄嬛传》里甄嬛里的嬛嬛,是笑到最后的嫔妃,可是即使这样,在这里她要被自己一手扶持起来的继后辉发那拉氏(佘诗曼饰)算计,利用弘昼揭发太后不是皇上(聂远饰)的亲生母亲,而是杀母夺子,成功离间太后和皇上的关系。

blob.png

  皇上虽然不是很相信,但是还是忍不住让人去调查自己的玉蝶,可惜是非真假难辨,于是直接去质问太后,太后也因此这件事病倒了。

  太后瘫卧在床后,后宫的事也就被继后一人独全掌控,以前门庭若市的寿康宫也变得门可罗雀,正所谓树倒猢狲散,没想到昔日高高在上的太后也落到这么惨的境地,不过还好有璎珞在。

blob.png

  璎珞因为感恩当时在圆明园太后对她的帮助,于是坚守在她身边,为保驾护航,以免一心之人趁机伤害太后。可是很奇怪,太后本来是小病,却一直未能痊愈,璎珞觉得不对劲,怀疑替太后治病的张院判有问题,可是又查不出所以然。

blob.png

  想找一个靠谱的太医,之前和她要好的叶天士也因为璎珞被连累贬职,为了弄清楚太后的药方有没有问题,璎珞只好让叶天士伪装成宫女混进寿康宫,刚开始看到后背时,弹幕都快炸飞了,说哪里来的如此壮实的宫女,走后门进来的吧。

  果然等那个壮硕的宫女一抬头,大家都快笑喷了,原来是那个性情颇为跳脱的叶天士,而且他男扮女装,除了身材之外,颜值还是蛮高的,哈哈。

blob.png

  叶天士看过太后的药方,说这方子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太后要是继续按照这方子扶摇,能好得起来才怪。

  同时叶天士也说了,翰林院的文章,太医院的药方,表面光,太后是千金之体,谁也不敢用虎狼之药,只能温补,再说了要是有人彻查这方子也查不出半个不字,因为上面都是好药。

  太后的贴身嬷嬷说现在寿康宫也护不住魏璎珞了,让她在能走的时候就赶紧走,免得受到牵连。

  璎珞却说皇上(聂远饰)本来就不待见她,她有什么好怕的,太后曾经帮过她,如果她现在走了,她成了什么人了,而且只要太后还在,那么这条船就未必会翻。

blob.png

  只不过让魏璎珞想不到的是,在她离宫陪太后养病时,皇上又得到一个十全十美的顺嫔,以至于她的地位岌岌可危,不过顺嫔也只是个绣花枕头,后面还是璎珞的手下败将。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